高端厨房电器库博仕Kuppersbusch 当德国厨电邂逅法式美食

icon 2020-04-30 14:54:53
icon 0

摘要:说起法餐,第一反应或许就是“优雅”。

  说起法餐,第一反应或许就是“优雅”。历经千年浮沉的法国,拥有当代与历史上的各种艺术流派,弥漫着法式葡萄酒的馥郁悠香,浪漫的小镇风情和普罗旺斯如梦似幻。这份优雅是法餐天生的基因,是可品尝的艺术,是凝练的精神体现,亦是一种蕴含质感的生活方式。

  所谓风雅繁沣之最,非法国雅宴莫属,因为法国人对于食物的态度是虔诚而绅士的。法国料理意在突出食材的原汁原味,厨师在做料理时所加入的任何调料品,配菜,甚至是饮料都只有一个目的,即烘托原食材。正如建筑大师John Pawson所说“愈简约,愈能看出事物本身的本相。”当令人陶醉的香气溢满鼻腔,在充满仪式感的品鉴中,便能深度感受“原味之美”。

  食之体验,对于现代人来说,变得愈发重要。我们渴望一场味蕾的交锋,一次舌尖的宴飨。法餐美妙绝伦,而好的烹饪器具,可以激发超越它们本身的惊艳。高端厨房电器库博仕Kuppersbusch以前瞻的科技,精湛的德国工艺,打造极致现代厨房。库博仕高端厨电让你轻松驾驭任何食材,将味道升华至新的层次,鉴赏非凡美味。

  法国有句关于美食的名言: “很显然,发现一道新菜比发现一颗新星能带给人更多快乐。”美食不仅仅是营养物质的来源,它的味道、色彩和质地的审美是后天培养出来的,因此可以达到非人莫属的感官艺术的高度。制作一道西红柿马祖里奶酪(Tomate Mozzsrella),可使用高端厨房电器库博仕Kuppersbusch电磁炉来制热,它有功率增强加热设置,只需轻触加热图标即可加大火力。将鱼胶粉置入锅具中,中火慢煮,急冻成啫喱状。此汤特别之处在分布汤上多点红、白及深绿色,红色是番茄,白色是马祖里拉奶酪,黑色则是橄榄油,要将这红白绿3种配菜熬成酱汁,需要的是稳定的火力和耐心,而用电磁炉是一个绝妙之选。高端厨房电器库博仕Kuppersbusch电磁炉的加热原理是电磁涡流,通过放在烹调区上的特制导磁锅底来完成,这不仅加热食物快速,而且耗能最低。

  论食材之考究、烹饪之精细,以及菜肴所蕴藏的诗意和艺术性,法国餐是当之无愧的,法国顶尖的专业厨师有改进前辈工作的责任,以推进烹饪艺术发展。而高端厨房电器库博仕Kuppersbusch烤箱产品深谙这点,一键开启,随时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精准烹饪出想要的温度下的味道, 臻享极致的味蕾体验。比如制作迷人的普罗旺斯香草羊腿肉,将洛克福奶酪、核桃和西梅切碎混匀,用盐和普罗旺斯香草调味,然后将混合馅料抹在羊腿内侧,再将油、盐和胡椒粉混匀后刷在羊腿上等待蒸烤。

  如何判断是否到达理想的肉质熟度呢?高端厨房电器库博仕Kuppersbusch烤箱中的烘烤探针,可以准确掌握食物中心温度,从而控制烹调时间,完美呈现微熟、半熟、全熟的不同效果。烤箱上电子触摸屏显,拥有直观而灵敏的触控系统,如同使用智能手机一样方便。当香气四溢的羊腿肉呈上餐桌,辅以法式红酒点缀,酒杯和刀叉在宁静安详的空间下交错,则是触觉和味觉的最高享受。这种五官并用的态度,发展出了深情且专注的法式品味。

  法国人不仅创造新菜肴,同时赋予对食物的崭新理念,这种理念,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美食生活方式,往往随着他们发明的菜品传播蔓延。当同样追求品质的高端厨房电器库博仕Kuppersbusch邂逅法国美食,奇妙的化学反应就此发生,库博仕以严谨技术研发出厨电多种卓越功能,帮助法式美食锁住本真滋味,在臻品慢鉴的法式优雅中,探寻富有层次感的极致人生。

  更多精彩文章和创意食谱,请关注公众号【德国库博仕电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