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度电器携手苏宁全面布局线下无界智慧零售

icon 2020-04-30 15:15:33
icon 0

摘要: 北京时间 4 月 30 日上午十点整,凯度蒸烤箱荣耀进驻苏宁中华第一店

  北京时间 4 月 30 日上午十点整,凯度蒸烤箱荣耀进驻苏宁中华第一店,携手苏宁打造O2O无界智慧零售,苏宁南京门店将会带来多种新的硬件技术,以及装有凯度最新科研技术的风火轮系列蒸烤箱,给大家带有提供场景式和沉浸式的产品体验;同时联合苏宁举办线下体验活动——蒸香大烤宴。

  凯度作为国内专业的蒸烤箱品牌,虽正式成立于2010年,却早在2004年就带着青春的冲动进入蒸烤箱行业,多年的发展中,凯度紧跟消费升级的趋势和步伐,深刻洞察中国厨房的痛点和消费者的需求,通过不断更新迭代的蒸烤箱产品,见证和推动了蒸烤箱这个行业的发展,参与和推进了中国人的厨房生活变革,真正成为国内蒸烤箱行业的开拓者以及值得信赖的专业品牌。

0

  2010年,第三代研发蒸汽专用全封闭清洁系统,解决外盘式电蒸箱千滚水,避免污染;2012年,第四代将台式蒸烤箱技术移植到嵌入式产品中,研发出了首款嵌入式蒸烤箱;2015年,凯度第五代蒸烤箱问世,首创水箱外置的大容量嵌入式蒸烤箱,目前市面上主流的蒸烤箱大多借鉴了这个设计;2019年,第六代蒸烤箱打造全新低氧蒸汽技术,深度优化电控系统;同年12月,凯度SR60B-TD蒸烤箱独得蒸烤箱品类红顶奖、入选赤兔名品“星”客服.....凯度怀揣着对科技与智能实现高品质生活的热爱,深深植根于产品之中,不断创新迭代,最求实现高端品质生活的智能厨房终极理想。

0

  凯度根据中国人的习惯,做出了四大品牌技术创新:

  1、容量蒸烤箱,解决多人饭量同时烹饪问题;

  2、蒸发盘去积水技术,解决蒸发盘积水问题,减少水垢;

  3、多档蒸汽调节,满足不同口感的需求;

  4、创新智能菜单,拯救“手残党”。

  凯度从开拓者变成了挑战者,在国内蒸烤箱市场逐流涌进的2019年,凯度先后揽获了“新锐品牌”、“荣耀品质”、“年度畅销之星” 三项重量级奖项;不仅如此,在年末收官之战中,凯度旗舰店从10万余商家中获选,与183家各行各业的知名品牌一起入选赤兔名品“星”客服,更家可喜的是荣获了家电行业至高荣誉的“红顶奖”。

0

  凯度电器快速发展的原因在于能在竞争激烈中心无旁骛地研发产品,依靠前瞻性的战略布局,陆续推出了兼具创新、智能、健康符合新时代消费升级属性的厨电产品,全面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2020年凯度电器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在4 月 16 日,十周年超品日重磅推出——新一代风火轮系列蒸烤箱十年纪念版,两大首创专利,三大最新技术:

0

  ●D.Hot-Blast逆向双驱热风

  凯度蒸烤箱是国内第一家有逆向双热风技术的蒸烤箱产品,可以让食材360℃受热更均匀,跟市面上的单热风烤箱相比,能快速平衡腔体温场,做到同层同温,后部热风功能会更优化,烘焙和烧烤能力会更加出色,在配上80L的大容量,满足聚会烘焙烧烤需求。

0

  ●US中轴匀转烤叉

  凯度蒸烤箱首创的US中轴匀转烤叉,不同于市面上的斜转式烤叉,双热风设计可以实现中心烤叉,能将食物置于蒸烤箱的【中心烤点】上,快速聚能,让食材里层更快熟透,锁住食材表面,水分和营养不流失,口感吃起来更加鲜嫩,节省烹饪时间,避免外层过熟口感变柴,简直是爱吃鸡吃鸭一族的最强装备。

0

  ●PID算法控制

  目前市面上的蒸烤箱的温控是根据温控器而进行调整,温控器有使用寿命限制。比如说使用寿命是5万次,温度控制幅度在两度以内,,机器使用寿命就越短;而想要加长机器使用寿命,只能减少温度精准率,把温度控制幅度设计在五度之内;蒸烤箱的温控方式目前都是非开即关的,温度控制幅度越大,温控器使用寿命就越长,反之就越短;而PID算法控制是通过芯片智能控制,无需通断电,加长了机器的使用年限,也解决了蒸烤箱温控不准的问题。

0

  在原有的防积水系统上全新升级成了—双感调控无积水蒸控系统,精准控制进水量,从源头上解决了蒸发盘积水问题,有效减少水垢产生,方便日常的清洁维护.....做到真正的全程智能防积水处理;不管是看得见的创新,还是看不见的“黑科技”,都是我们凯度为了实现智能厨房所做的努力,让大家更好地去享受高品质的生活,风火轮系列蒸烤箱是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享受生活,而用户又想感受一下风火轮系列蒸烤箱的体验感,所以凯度蒸烤箱携手专卖电器平台—苏宁易购,打造O2O无界新零售,在苏宁南京门店现场会有风火轮系列蒸烤箱,并且提供场景式和沉浸式的产品体验;还有联名线下体验活动——蒸香大烤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端厨房电器品牌Kuppersbusch冰箱 令世界美味无时差高端厨房电器库博仕Kuppersbusch 当德国厨电邂逅法式美食德国进口厨电品牌库博仕烘干机 给予衣物至臻呵护进口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 厨房空间的艺术减法20+店四方齐开!尚驰寝具抗疫破局逆市飞扬空调马上“复工上岗”,亲测一把万师傅空调清洗服务德莱顿床上用品化身“健康睡眠捍卫者” 护航“安心”梦境时间验证真品质!小天鹅超微净泡接力陪伴老用户有屋科技线上招商会密集举行,开启大家居产业合作新模式春暖花开,中恒门窗与您共享健康、节能的家居生活!邻居都在用万师傅清洗空调,我偏偏自己动手,结果……特殊时期 FLEXA(芙莱莎)可洗被芯守护宝宝健康汉阳造"进社区首场活动将在江欣苑举行高端厨房电器品牌Kuppersbusch冰箱 令世界美味无时差高端厨房电器库博仕Kuppersbusch 当德国厨电邂逅法式美食德国进口厨电品牌库博仕烘干机 给予衣物至臻呵护进口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 厨房空间的艺术减法20+店四方齐开!尚驰寝具抗疫破局逆市飞扬空调马上“复工上岗”,亲测一把万师傅空调清洗服务德莱顿床上用品化身“健康睡眠捍卫者” 护航“安心”梦境时间验证真品质!小天鹅超微净泡接力陪伴老用户有屋科技线上招商会密集举行,开启大家居产业合作新模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