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高端厨电品牌库博仕洗衣机 当衣物变为铠甲如何清洗

icon 2020-04-30 15:36:39
icon 0

摘要:常常听人调侃到:女人的衣柜里永远缺少一件衣服

  常常听人调侃到:女人的衣柜里永远缺少一件衣服。说这句话的人可能从未想过,对于女人来说,衣服也是生活的“铠甲”。在办公室,一件干净平整的职业装就是面对难题时的勇气;在派对上,一件精致时尚的当季新款就是与人交谈时的自信;在卧室里,一件柔软舒适的真丝睡衣就是进入梦乡时的温暖。而不同的衣服,有着不同的清洁要求,作为生活的战士,必须呵护每一件“铠甲”。进口高端厨电品牌库博仕洗衣机,为您每日的“出征”做好准备。

  对于很多人来说,洗衣算是一种享受。把衣服分类放入洗衣机里,按下功能键,随着水声洗掉的,是不愉快的记忆,就像是一场仪式,把生活里该删除的部分统统格式化。进口高端厨电品牌库博仕洗衣机拥有多种清洗程序,可根据需要清洁衣服的种类、特点,选择多种洗涤程序,无论是羊毛衫,还是牛仔服,或者是婴儿衣服,甚至是运动球鞋,都能找到适合的洗涤模式。库博仕洗衣机还会根据选择的洗涤程序,调整水温变化,让每一件衣服都得到适合的清洁。

  如果是洗涤是衣服的温泉SPA,那么库博仕洗衣机就是衣服的私人按摩师,它拥有3D-Washing 设计,滚筒内专利设计独特捶岛,根据衣服的不同材质,采取不同的清洁力度。衣物在滚筒内得到清洁,又不会受到磨损。恰到好处的力度,避免了衣物的收缩与变形。

  出门在外,我们总是会特别留心双手触碰到了哪里,双脚踩到了什么,却很少关心,衣服在日常生活中,替我们抵挡住了多少隐形伤害。在清洁衣服的时候,除菌要比清新的味道更重要。库博仕洗衣机拥有抗菌功能,其Antibac抗过敏程序,能以40°C—90°C对棉质和免烫洗衣物进行护理,深入消除各类过敏源,如尘螨、花粉和动物毛发等,让您的“铠甲”得到真正的清洁。

  在过去的冬天和已经来到的春天里,我们用口罩保护口鼻,用手套保护双手,而衣服成了我们最信赖的“铠甲”——以衣物的功能性和美观度带给我们的自信感,面对生活,也面对一切未知。进口高端厨电品牌库博仕洗衣机呵护您的衣服,让生活变得简单和安心。

  更多精彩文章和创意食谱,请关注公众号【德国库博仕电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