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贝投影F3正式开卖瞬间售罄,网友吐槽:卖的比小米还快

icon 2020-04-30 15:39:30
icon 0

摘要:4月30日0点,当贝2020年度旗舰新品当贝投影F3在全平台正式开售!

  4月30日0点,当贝2020年度旗舰新品当贝投影F3在全平台正式开售!这一超高性能旗舰级投影在上架后的1分钟内即刻售罄,让人始料未及!

0

  电商平台数据显示,当贝投影F3在4月30日开始的京东投影巅峰24小时活动中表现十分抢眼!截止4月30日1时,当贝投影F3包揽天猫全办公类目单品第一、京东投影仪类目单品第二名、天猫办公全品类品牌第二名,获得了消费者们的认可。并且当贝投影F3在京东巅峰日诸多活动中脱颖而出,成绩惊人,可以说是投影市场上不折不扣的一匹黑马!

0

0

0

  早在2019年的618与双十一期间,当贝就曾获京东618投影品牌热销指数排行榜第二名,包揽天猫双十一全办公类目店铺第一、品牌第一,旗下产品包揽全品类前三。成为了市场中不可忽视的存在,成功跻身品牌一流梯队,并且在之后不断推出多款新品。目前旗下有智能家用投影仪当贝F1、C1、D1、F1C、D2H、M3,智能电视机顶盒当贝超级盒子B1、H1。

0

  本次当贝投影F3作为当贝2020年度首款旗舰新品,天生自带明星产品的光环:2050ANSI超高亮度;独创双TOF传感器+CMOS摄像头,实现疾速无感对焦和无感梯形校正;4硅麦矩阵,可轻松实现360°远场语音;4+64G超大存储空间配合Mstar938强悍性能处理器,MEMC运动补偿画面至高可达120Hz;双USB 3.0接口读写速度更畅快;HDR10+HLG双标准画面更亮彩夺目;当贝OS带来轻、快、自由的丝滑体验,还有FindMe遥控器找回以及魔术侧边键等贴心功能。

0

  当贝不断推出诚意十足的优质产品与不懈的努力,成就了当贝投影F3在本次京东430巅峰品牌日和天猫五一狂欢活动上的抢购热潮。目前当贝投影F3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已经补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进店了解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