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普瑞斯迷你辅食锅套装,蒸煮煎一套搞定宝宝辅食

icon 2020-04-30 16:47:10
icon 0

摘要:给宝宝做辅食真是一件麻烦的事,每次只做一点点,家里的锅太大,用起来很不方便。

  给宝宝做辅食真是一件麻烦的事,每次只做一点点,家里的锅太大,用起来很不方便。做多了,浪费;做少了,不够吃。很难掌握那个量!宝宝的消化系统跟成人相比很脆弱,共用锅具容易产生细菌,引起交叉感染,所以宝宝专锅专用很有必要。

  关注宝宝健康,赛普瑞斯迷你辅食锅套装在2020年春季面世,帮助新手爸妈解决做辅食的烦恼。

0

  “国潮”热背后不仅是中国制造、中国品牌的崛起,更是中国情怀、中国自信的彰显。中国制造升级是“国潮”热形成的基础,国人消费能力不断提高是“国潮”热形成的重要原因,文化自信提升是“国潮”热形成的驱动力,政府、媒体、企业共同行动是“国潮”热形成的强大助力。赛普瑞斯将“国潮”“融入锅具,既能满足消费者个性的张扬及其对时尚的追求,又是对传统文化自然回归而产生的一种流行现象。

  赛普瑞斯迷你辅食锅套装,中国红配色,锅身流线型纹理设计,心形锅盖把手,兴韵兼得。只是摆在厨房都赏心悦目,用它做饭心情都格外愉悦,更不用说做出来饭菜都格外美味!

0

  除了大家有目共睹的颜值外,赛普瑞斯迷你辅食锅套装的实力也是经得起考验的。一套在手,吃啥都不愁!

  奶锅容量大,可煮可炖,花样辅食随时做。白粥、小米粥、青菜面、牛奶燕麦粥、小汤圆、关东煮......把宝妈的爱意融化在一锅锅的香甜美味里。

0

  对于宝宝来说,最关键的是安全卫生,对于宝妈来讲,在宝宝身上最担心的就是宝宝的健康。赛普瑞斯迷你辅食锅套装采用健康优质水性不粘层,安全健康,有效抑菌。迷你辅食锅套装,给宝妈足够的安全感。

  赛普瑞斯迷你辅食锅套装锅底采用全面平设计,无凹槽,复合结构适用于全部灶具。市面上的有些小锅由于锅底直径小,不能使用炉灶。而这款迷你辅食锅套装锅底是大直径,奶锅锅底直径13cm,煎锅14cm,燃气灶上无需辅助支架,烹饪更稳固。

0

  奶锅+蒸格,下煮上蒸。用奶锅煮粥的同时,还能蒸一份猪猪包,方便又省时。

0

  奶锅上蒸下煮,套装煎煮蒸齐下。这边蒸煮,同时另起煎锅,炒菜、摊饼、煎蛋、煎鱼......分分钟就能搞定,做少量食物,完全不浪费。

  小宝宝们都是视觉系生物,食物的色、香、味、形对宝宝的食欲有着一定的影响。如果大人们能够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改变食物的形状,做出更多美味花样辅食,这对探索性极强的小宝宝们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哦。

0

  用煎锅煎鸡蛋饼一点也不粘,新手爸妈也能轻松上手。每次只需少量食用油就能做出美味的大餐。油放得少,孩子吃进肚子里的油就少,更加健康。

0

  赛普瑞斯迷你辅食锅套装锅底厚度4.5mm、锅壁2.4mm,厚底薄壁结构设计达到绝妙黄金比例,导热又快又均匀,节能更便捷。锅身380℃耐高温,不变色易清洗,一抹即净,持久如新。

0

  赛普瑞斯迷你辅食锅套装不仅对大人来说方便操作易上手,对于稍大一点的孩子还能尝试烹饪。让你体验共同动手的乐趣,亲子生活,为你量身定制。教孩子做饭不仅让孩子学会一门生活技能,更能培养孩子的生活情趣,让孩子学会分享,热爱生活,享受美食。和孩子一起动手养成小小厨神吧!

0

  在养成小小厨神的过程中,父母也和孩子有了很多亲子互动。可爱的美食造型、美味营养的大餐,都吸引孩子的眼球和食欲。在孩子得到视觉和味觉的双丰收的同时,也留住了很多亲子时光。从现在开始,让家人一起快乐烹饪成为孩子脑海里幸福的印记吧!

  中国制造不缺少高质量的产品,不缺少创新能力,也不缺少具有竞争力的价格,缺少的是中国品牌的影响力和认知度。赛普瑞斯以先进技术、创意文化赋能的中国创造不断释放潜力,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赛普瑞斯坚持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转变,让中国品牌成为人们心目中高品质产品的代名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