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智能舒适小家—和目智能安防传感套件

icon 2020-04-30 16:50:06
icon 0

摘要: 伴随人们生活水平升高,对于家居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伴随人们生活水平升高,对于家居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例如为窗户安装微型马达,可以实现自动开窗功能。安装自动窗帘,可以实现真正被第一缕阳光叫醒的梦幻场面;虽然智能产品对生活质量的提升立竿见影,但东市买骏马,西市买鞍鞯未免劳心劳力,有没有一站式解决方案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来自移动的和目智能安防套件S1系列,让你的生活不但舒适而且更有安全感。

0

  全系产品覆盖家居生活多场景需求

  和目智能安防系列包含Mini网关、人体红外感应传感器、门窗磁传感器、SOS紧急按钮、烟雾报警器、燃气报警器、水浸报警器。智能中枢Mini网关(WG-S1)首先连接家中无线路由器,绑定和目APP 上,方可后续使用(绑定操作流程根据和目APP引导)。

0

  人体红外感应传感器

  利用红外线探头,智能感应人、宠物移动的传感器,搭配Mini网关(WG-S1)与APP实时监测空间内的人和宠物移动记录。独居女性或者常常出差外地,担心有人进屋偷窃,可随时通过手机查看情况,及时报警处理。

0

  燃气报警器

  我们家庭厨房中存在两个最大隐患一个是电,另外一个就是气。电出现问题,通过关闭总闸开关解决问题,但可燃气体就不行,有时候忘记关掉燃气开关,而一氧化碳和甲醛这类气体人类比较难以察觉。而燃气报警器专门针对气体进行检测,一旦监测到浓度超标,实时传递报警信息,守护家庭安全。

0

  SOS紧急按钮

  适合家中有老人小孩的用户,老人在家突然身体不适,孩子独自在家受坏人蛊惑开门,当意外发生时,及时接收讯息,就能挽回不必要的损失。简单通过单击、双击实现信息传递报警信息,打造一键报警。

0

  总体来说,和目智能安防传感器S1带给我们提前获悉危险信息并及时反应,对日常生活至关重要。不止如此,还带来了便利、省心。相信在不久后的,和目智能安防传感器S1会有更多可能性,是居家生活的不错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