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丽“五一”倾情回馈消费者,千元消费券等你来领取!

icon 2020-04-30 18:27:14
icon 0

摘要:盼望着,盼望着,疫情转好了,“五一”的脚步近了……

  盼望着,盼望着,疫情转好了,“五一”的脚步近了……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我们很多人不仅在此前经历了一段百无聊赖的“禁足”生活,经济上也都蒙受了不小的损失,长时间的“只出不进”让我们的腰包一瘪再瘪,即使现在已经解禁了,人们也不敢再无所顾忌地买买买了。

  照顾到广大消费者的经济状况,金莎丽作为我国淋浴房行业的著名品牌,特在4月23日至5月10日推出了“全民战‘疫’,莎丽守护”超值优惠活动,以帮助大家尽快完成因疫情而暂时被搁置起来的改造、装修等工作。

1

  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人们极大的关注,不少消费者都在感叹:“金莎丽做活动的时间这么长,优惠力度这么大,不赚钱了?”那么究竟会是怎样的活动让大家这么惊喜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超值优惠一:活动期间,微信搜索“金莎丽”关注官方公众号,即可领取消费券。每个IP可领取1000元消费券(订购AH51系列产品才可使用);500元消费券(订购BL016系列产品才可使用)。

  超值优惠二:活动期间,购买金莎丽淋浴房首平方99元(特价产品除外)。

  超值优惠三:活动期间,金莎丽爆款淋浴房价格直降!

  产品名称

  活动价格

  W01钻石型平开门淋浴房

  1188元/套

  W04扇形太空铝移门淋浴房

  1288元/套

  超值优惠四:活动期间,购买任意一款金莎丽淋浴房产品,即可享受以下5大服务:免费赠送消毒液、免费升级防爆玻璃、免费测量、免费送货、免费安装。

2

  如此看来,金莎丽还真的是下了血本在让利回馈消费者,其“宠粉狂魔”的称号实在是名不虚传。截止到今天,已经有不少消费者在金莎丽的公众号上领取到了超值优惠券,去到金莎丽的线下门店对活动进行咨询的人们更是络绎不绝。

3

  金莎丽淋浴房凭借着其优良的品质和周到的服务在业界本就有着不错的口碑,此次在疫情转好后推出的钜惠更是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家中正在装修的广东市民王女士在得知了金莎丽的“五一”特惠活动之后就非常激动,表示这对自己来说简直就像是一场“及时雨”,她准备在最近几天要赶快为自己的新家安排上一个漂漂亮亮的淋浴房!

  如此大力度的活动都来了,你还在等什么?淋浴房,买金莎丽的就对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