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时尚?潮流卧室客厅墙面装修效果之选云端品匠艺术壁

icon 2020-05-01 13:39:22
icon 0

摘要:夏天来临之际,火辣辣的烈阳晒得万物都耷拉着

  夏天来临之际,火辣辣的烈阳晒得万物都耷拉着

  夏天却是装修的好季节

  买房,收房,装修,入住,体验

  经过一系列的流程

  装修效果你满意吗?

  装修质量你放心吗?

  在装修之际墙面装饰作为面子工程令很多人难以选择

  想要独一无二,想要个性时尚

  想要新颖潮流,想要健康环保

  个性?时尚?潮流墙面装修效果之选云端品匠艺术壁材

  云端品匠客厅墙面装饰

0

0

0

  家里装修时,大家都会非常关注客厅电视背景墙的设计,不仅希望电视背景墙装修美观实用,更希望它能提升客厅的装修档次,那怎样的电视背景墙装修才能满足要求呢?上面是云端品匠客厅装修横版效果图,客厅采用冷色调来装饰,让这个夏天不再火热,采用挂墙式电视柜来设计电视背景墙,底部留空后将地面设计成地台,石膏线框处形状,让整个墙面显得不那么单调,中规中矩当中随性和随心,简约时尚看起来更特别大气。

0

0

  卧室背景墙

0

0

  卧室背景墙采用粉嫩的浅色系,非常适合具有少女心的人

0

  墙面装饰材料作为装修的一种刚需产品,家家户户都会精挑细选的产品,在市面上一直流行着不同的产品,每一种产品都有自己出现的理由,存在的的优势,以及流行的特色,壁纸各式各样的花纹让人们心生欢喜,乳胶漆五颜六色的色彩让人们难以拒绝,现在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人们对高品质美好生活的追求脚步却是永不停歇的,渐渐的新型墙面材料像一匹黑马一样出现在了市场上,传统的壁纸、乳胶漆在市场的地位受到了相当大的冲击,于是各个产品都在不断的进行优化,墙纸壁纸采用各种新研发的纳米胶,健康环保,乳胶漆也出了很多花纹,但是也不及新材料的一星半点,云端品匠墙面材料在外国已经很流行了,普及率达到了70%-80%,远远超过了传统的材料

  云端品匠市场总监谈到:环保、质量保障是产品选择时要考虑的基本因素,个性时尚也是不可或缺的元素,符合需求也能被需要,在经营的这几年,我们的产品走向了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也建立了稳定的业务联系,不断创新,迎合市场,具有几十种原料、100多种工艺、1000多种图形花纹种款式。同时,也推出自主研发的产品系列--质感系列、点彩系列、欧式丝绒系列、扫砂等产品系列。

  新时尚凸显新品质

  生活水平的提高,让人们对生活品质也越来越重视,相信会有很多产品也会让我们提高家庭生活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