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新中产新鲜 卡萨帝ACME每一面都新鲜

icon 2020-05-01 13:49:44
icon 0

摘要:  定制,是这一代年轻人最突出的需求。要

  定制,是这一代年轻人最突出的需求。要个性,要自我,更细分,更无边界,拒绝样板生活,拒绝千篇一律……定制文化,正在成为年轻人追求和消费的主流。

  定制,同时也是一种更高级的生活方式。尤其对新晋的中产来说,有能力,不妥协,会享受。他们希望每一种的自我都能精准地投射到生活当中,多面的角色能够游刃有余的扮演,多样的需求可以被恰如其分地实现。

0

  不止一面 你的生活各有几分新鲜?

  生活的角色多样,需求也是各不相同。面对自己,要精力充沛,追求人生鲜美;面对家人,是细心关爱,无微不至的温暖;面对爱人,是爱与浪漫,鲜享甜蜜时光;面对孩子,是无所不能,火力全开保驾护航。

0

  不同角色的完美呈现,不是一个简单的考验。就拿全家人都要用的冰箱来说,既要能够储藏全家人每天需要的新鲜食材,还有女主人的化妆品、护肤品、老人的养生珍品、孩子的奶粉、冰淇淋……五花八门的食材和用品,光不说一台冰箱能不能放得下,不同食材和冷藏品没有专门存放的空间,也会乱成一团,各种串味,滋生细菌。为此有的家庭可能会选择用好几台冰箱,将蔬果、美妆、奢侈珍品来分类保存,但对城市新晋中产而言,住宅面积不应当如此“奢费”,他们更希望能用一台冰箱,纳藏各种新鲜事物,做好每一面的自己,顾好每一位家人,让每一面新鲜的自己,都找到位置。

  突破界限,卡萨帝冰箱为新中产重新定制生活

  想要用一台冰箱,给生活的每一面需求都定制出一块专属空间,这就十分考验冰箱的保鲜技巧和储存能力。极致的定制方才能满足极致需求,卡萨帝洞察用户需求,定制超级单品——卡萨帝ACME艾美控氧保鲜冰箱,根据每一位家人的需求特点,定制五大个性化储鲜空间,搭配智能的健康管理功能,为全家人打造健康、多元的新鲜生活,完美满足新鲜的每一面——

  冰箱里家人的东西越来越多,谁能照顾到我的面膜、面霜和香水?

  水乳、手霜、精华、面膜、唇彩、粉底、眼影......这么多心爱的宝贝,需要适合温度储存,放在家用冰箱味道同化而且易感染细菌,还会占用食材空间。

0

  卡萨帝ACME艾美控氧保鲜冰箱为“她”带来美妆专属空间,无论是奢华的精华面膜,还是精心自制的天然级保养品,都能保持纯净无菌不受污染,享受驻留时光的小确幸。

  顶级药材和保健品,怎么才能在繁忙冰箱里留出一块养生区域?

  新鲜食材需要安放,养生珍品同样需要用心,甄选养生健康专属空间妥善分类各种名贵药材、DNA、鱼肝油各种养生品,让家人每一口都能持续保鲜,按下时光的暂停键。

  名茶人参撞上母乳辅食,干湿如何分储?

  冰箱藏品“性格”不一,对储藏要求也不一样,茶叶、人参、虫草等珍品需要干燥空间保存,母乳、辅食又对温度要求苛刻,同一个冰箱如何平衡?卡萨帝珍品至臻典藏空间,珍品模式45%相对湿度,珍品长期储存不返潮;0℃保鲜模式、母婴模式,安心存放母乳辅食,实现母婴级至臻守护。

0

  有没有一个空间给我,装满童年和盛夏?

  蠢蠢的童年,纯纯的夏天,童真最是不一样的新鲜。冰淇淋就是夏天和童年最好的记忆, 上冷冻室独立冰享空间, 珍藏冰激凌纯净不串味;99.99%草本抑菌, 为孩子守护的童年的纯粹味道。

  水饺、海鲜、牛排,单一冷冻空间怎能满足?

  冷冻空间总是各种食材混放?不光找起来麻烦,还容易细菌滋生,四域分储空间净鲜共享,上冷冻室左右分区,下冷冻室上下分层,辅以草本抑菌科技99.99% 抑菌率,,让新鲜的记忆纯净、有序,让万千珍馐有序冻藏。

  汇聚极致,超级单品横空出世

0

  面面俱到的空间,面面俱到的新鲜。支撑多个场景逐一实现的是多项卡萨帝极致科技的融合:原创MSA控氧保鲜科技保证食材7天营养不流失;以0.47㎡最小占地面积,实现500L的最大使用空间以小面积大容量满足厨居美学场景需求,为用户构建更全面的厨房场景生态体验。智慧主动服务,大屏联动,根据家人身体健康数据定制食谱……唯有汇聚极致科技,方才能呈现出极致空间、极致新鲜、专属定制和智慧服务的超级单品。

0

  精致在笔,咫尺匠心,高端品牌一直在寻求市场突破,卡萨帝冰箱不断发力场景,升级产品,连接不同厨房场景,在刷新用户生活体验的同时,解决了用户个性化储鲜难题,推进精致健康饮食、生活方案的演绎。在中怡康发布的2020年Q1冰箱市场数据中,卡萨帝以15.86%的市场份额,坐拥冰箱市场第二的宝座,第一名是同集团旗下海尔冰箱。这一成绩的取得,是在第一季度行业整体零售量增幅-41%以及卡萨帝冰箱均价增幅2.9%的情况下实现的。

  4月30日,这款以极致简约设计彰显一体化厨居美学的卡萨帝ACME 艾美控氧保鲜冰箱,将在上海地区的苏宁、国美、永乐等连锁卖场亮相。呼应都市现代家庭的多样化需求,以自由嵌入设计,搭配MSA控氧保鲜科技,完美契合新中产轻奢生活中每一面不同的精神面貌和新鲜需求,为爱定制,探索极致鲜境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