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好去处,欧瑞博联合蠡湖国际小镇邀您体验智能人居

icon 2020-05-01 13:57:57
icon 0

摘要:五一长假去哪里?不如来蠡湖国际小镇,提前体验智慧人居的无穷魅力。

  五一长假去哪里?不如来蠡湖国际小镇,提前体验智慧人居的无穷魅力。欧瑞博联合上海城建,在5月假期为各位呈上精美大餐,诸多福利只待你行动。

  蠡湖国际小镇X欧瑞博,五重福利等你去抢

  第一重福利——“小镇造物节”

  5月3日至5日,每天下午都有趣味活动,等你来体验

  第二重福利——“现场随手礼”

  每天都有随手礼,把好运带回家

  第三重福利——签约礼包

  购买“蠡湖国际小镇”房源,即送超级智能开关MixPad

  第四重福利——服务升级

  超低价升级至欧瑞博全屋智能套餐

  活动时间:5月3日至5日,每天下午2点起

  活动地点:蠡湖国际小镇销售中心/无锡·滨湖区·环港路与渔港路交汇处

  电话咨询:8991 9999

  智慧加持山湖,探索智慧人居新可能

  蠡湖国际小镇择址蠡湖湾区,拥有的是纯粹的鲜氧生活圈,蠡湖湾亦是未来城市发展核心,一流配套齐聚,真正的国际范人居范本。蠡湖国际小镇诠释“人本至上”的时代演绎,在山湖间打造小高层群落,重拾自然健康的生活作息。

0

  优质的外部环境已然具备,如何让每一位居住者进一步享受舒适与惬意?基于此,蠡湖国际小镇引入智慧元素,与欧瑞博共同探索智慧人居之道。

  蠡湖国际小镇矢志打造成为无锡新一代健康与智慧社区样板,在无锡第一次引入MixPad超级智能开关为核心的AI可视对讲系统。通过这一系统的应用,真正解决了传统智慧社区中“人、设备、服务”的系统性互通互联和数据孤岛问题,实现了家庭与社区的深度融合,树立了国内AI社区的新典范。

0

  时代之选,MixPad超级智能开关

  在传统地产社区中,社区管理与物业管理割裂,普遍存在门禁设备功能仅局限于刷卡开门、物业信息靠张贴、无法真正触达业主等问题,大大降低了项目的档次。本次小镇项目将AI技术注入可视对讲系统中,打破传统智慧社区建设中存在的设备与数据、体验与服务的断链,实现真正以人为中心的智慧人居体验。例如社区消毒杀菌,MixPad超级智能开关接收到消息,自动提醒用户关闭窗户,防止污染。当用户选择离家模式时,MixPad S可以与楼宇系统联动,自动将电梯呼叫到用户所在的楼层。

0

  同时,功能强大MixPad超级智能开关可以替代传统智能家居中多种智能单品与终端设备,支持智能语音与触屏按键等多种交互方式,更是内置了多协议智能网关、丰富的传感器,同时还能对灯光、空调、地暖等设备进行控制。

  这次欧瑞博与蠡湖国际小镇的合作,不仅仅是引入智能开关这一全新理念,更重要的是每一位购买蠡湖国际小镇首批次开盘房源的客户,都将免费获赠MixPad,同时每一位获赠客户还能够以极优惠的价格,享受到更多套餐服务。

  智能化家居的时代帷幕徐徐拉开,未来的智能生活是怎样?趁五一假期,快去蠡湖国际小镇先睹为快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