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采暖居尔碳纳米引领新兴健康产业发展

icon 2020-05-02 20:14:00
icon 0

摘要:疫情过后,创业做什么好呢?选择与健康相关的行业,尤其跟呼吸道疾病相关的行业。

  疫情过后,创业做什么好呢?选择与健康相关的行业,尤其跟呼吸道疾病相关的行业。这次疫情让人感受到最强烈的一点就是,呼吸困难。新冠感染者自述生病后最痛苦的就是没法呼吸,愿意用任何东西换一口气。而且因新冠而死的患者中,很多是因为无法呼吸而被憋死的,能顺畅的呼吸是多么的幸福,也是这次疫情带给大家的冲击和感受。

  室内空气污染对人体最大的危害就是呼吸道感染,室内空气污染物有甲醛等装修污染、PM2.5等虚浮颗粒物,其中,甲醛等装修污染易导致呼吸道疾病,本次疫情有从新让人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呼吸的重要性。

  经济下行的时候,最容易受到冲击的就是享乐型产品,最容易不被影响,反而能拉动需求的是健康性产品和服务,尤其会更加注意直接危害到人体健康的问题,比如装修污染,会比以往更加关注。

0

  此次疫情突如其来,一些平常不被关注的垂直品类迅速走红。口罩、护目镜、消毒水等与疫情防控相关的物资成为抢手货。经此一疫,全社会增进了健康意识,消毒清洁行业在保障人民生命健康中的地位无疑获得提升。其中,新能源材料碳纳米采暖作为一种消毒防护手段,也因为疫情而悄悄加快成长步伐。

  防控疫情,新能源材料碳纳米采暖如何发挥作用,未来采暖技术朝着什么方向演进?针对这些问题,近日记者采访了多位专家和业内人士。

0

  大家都知道,最近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不耐高温,在超过56℃的温度下,30分钟内就病毒死亡了,居尔碳纳米采暖系统提供18度-450度精准温控,可以应用在家装、工装和工业高温等各类领域。避免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守则中有一条: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感染科副主任林炳亮表示:尽量不用空调尤其是中央空调。电梯、中央空调系统均是传播的高危因素。因为现在很多公共场所,包括医院里的空调大多都是中央空调,风和空气是流动的,可能会在各个房间之间循环流通,这样病毒就很容易传播出去。而居尔碳纳米采暖系统采用的是辐射采暖不加热空间内的空气,没有空气的对流,这一点显得尤为关键。

0

  此次疫情的爆发,无疑将激活更大范围的消费需求,消费者的健康意识也将进一步增强,健康也将成为家居消费场景的核心诉求。

  我们可以看出,如今的健康居家领域,从消费者对健康居家的重视及观念的转变,到越来越丰富的健康家居产品、服务,再到零售场景等环节的垂直生态成型,健康市场需求爆发迫在眉睫,健康市场爆发出的潜力也只是大健康产业未来前景的一个缩影,未来10年,碳纳米采暖作为新能源材料之一,谁能抓住新兴健康产业,谁就号准了经济的命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