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品牌日预告:展志天华小蓝盒新品升级x直播大促

icon 2020-05-06 10:30:44
icon 0

摘要:2020开局多舛,但挑战与希望向来并行。

  2020开局多舛,但挑战与希望向来并行。25周年来临之际,展志天华集团决定,将5月20日确定为品牌日,全面启动“小蓝盒”新品升级计划,大力推进环保家居5.0标准产品走进全国装修家庭。

01.jpg

  01、小蓝盒概念解读,生命之蓝与净化舱

  小蓝盒概念起源于展志天华与航天部门合作研发的空气净化舱技术。

  从木门到定制家居,展志天华以“小蓝盒”命名净化舱技术,旨在以源于天空的生命之蓝,寓意为用户创造像“太空舱”一样安全的环保家居5.0标准纯净居家空间。

0

  环保家居5.0,即以航天科技为基础,首次将全屋环保作为家居产品标准,在不影响家居产品外观及使用功能的前提下,通过内置隐形净化舱,达成甲醛、苯、TVOC、装修异味等有害污染物的综合清除治理。

  02、小蓝盒核心科技,分解装修甲醛

  装修甲醛危害最大,摸不着,看不见,处于生活复杂环境中,向来很难清除。

  小蓝盒的核心功能,源于净化舱内置过渡金属纳米级催化材料,引起甲醛分解反应,使其转变为无害的二氧化碳和微量水蒸汽分子。

0

  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金属催化材料,就是汽车尾气净化装置。

  过渡金属,作为特别的金属元素,能够用于制造更强大的甲醛净化材料,无须加热和光照,室内常温下即可工作,经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甲醛清除有效率达到91%。

  03、小蓝盒功能升级,加速净化数百倍

  除催化材料以外,小蓝盒同时内置石墨烯、氨基酸两大“有害气体捕手”,甲醛被快速捕捉,从而被催化材料分解消灭。同时,快速清除苯、TVOC、装修异味等其它刺激性空气污染。

0

  石墨烯是具有蜂巢结构的珍贵材料,比黄金贵10倍。

  1克石墨烯分布展开,就能覆盖一个足球场的面积,更大的表面积,使石墨烯比普通活性碳捕捉能力强大数百倍。作为“双保险”的氨基酸,同样是优质甲醛捕捉材料。

  04、小蓝盒原理科普,不用插电长期有效

  根据分子运动论,气体是不断随机运动的粒子,不断从高浓度空间向低浓度空间扩散。

  例如,日常生活中,我们在一个房间喷上香味剂,很快就会传到其它房间,这就是气体扩散的结果。

0

  小蓝盒具有强效捕捉和分解甲醛的能力,迅速降低其周围空间有害气体浓度,激发气体流动扩散,从而达成整个空间的循环净化,无须普通空气净化器的电力驱动,更没有过滤网等耗材,有效期更长,稳定性更好。

  05、小蓝盒家居革命:航天科技隐形收纳

  展志天华是中国航天部门行业合作伙伴,小蓝盒净化舱主要功能材料,源于宇宙飞船等航天器舱体静电防护科技,可应对各种太空恶劣环境,其制造过程采用了航天等离子体尖端工艺,达到了目前该领域的最高科技水平。

0

  小蓝盒内部材料达到纳米级别,体积微小,功能强大,通过展志天华精工智造工艺,与定制家居产品完美结合,不占用多余空间,助力家居收纳设计。

  06、网红直播预告,线上买环保家居,我们来啦!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深度影响经济结构,网红直播带货风口浪潮之下,作为耐用大件商品,定制家居企业的直播电商面临大考。

0

  疫情当下,展志天华以实际行动诠释品牌担当,深入落实5000万专项补贴行动,创造更适合家居行业的直播销售服务模式。

  5.20装修网红连麦直播季,全民半价,巅峰“五折季”大促,敬请垂询全国门店或天猫客服。

0

  强者恒强,逆势而上,再艰难的前路也无法阻挡追梦者的脚步。彰显品牌创新力量,硬核科技改变生活,展志天华5.20品牌日-小蓝盒计划,让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