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桶什么牌子好?博奥尼我的移动小餐厅

icon 2020-05-06 10:56:55
icon 0

摘要:保温桶什么牌子好?是我最近才研究过的“课题”。

  保温桶什么牌子好?是我最近才研究过的“课题”。前段时间很多仪式感满满的野餐照刷爆了各大社交圈,就连很多明星都来加入这场“摄影大赛”,纷纷晒出美美的野餐照,还有不少美食博主也分享了野餐相关的视频作品。引得众人好生心动,趁着周末,我也想和小姐妹一起去野餐。既然是野餐,精美的小食、饮品是不可少的,但有些食物要趁热吃才能尽情享受到它的风味。所以我决定买2个保温桶,反正以后我和家人上班带饭都用得着。在我千挑万选之下,最终选择了博奥尼的保温桶。

  保温桶什么牌子好?一看保温效果

  保温桶顾名思义,其主要的功效就是保温,对于我们每个买保温桶的人来说,首先要看的就是保温桶的保温效果。我当时在选保温桶的时候,起先也看了其他品牌的保温桶,看到有评价说保温效果不够久,但当我看到博奥尼的时候,有很多人评价都说这个牌子的保温桶保温效果好,因为采用了6层保温工艺,能层层锁温,保温效果可长达12小时。在外野餐或者游玩,打开盖子就能吃到热腾腾的暖心美食,一边坐在草地上沐浴着阳光,一边和三五好友闲话家常,这样的时光岂不快哉!

0

  保温桶什么牌子好?二看功能及细节设计

  在选择保温桶时,除了要看保温效果的好坏,还要看保温桶的功能及细节设计,比如能不能防烫,密封设计做得好不好等。我选择的博奥尼的真空保温桶有4层,每一层都加了硅胶密封圈,这样一来就能确保每一层所装的食物之间不会串味,而且即使装有带汤汁的食物,比如粥类、各种汤羹都不会轻易撒漏。即使开车去郊外的路上很颠簸,或者是不小心碰倒保温桶及时提起来,也不会让汤汁流出来。拿到保温桶之后,我立马就用它带了饭菜去公司,在一路堵车各种急刹车的情况下,拿去公司的两菜一汤一饭丝毫没有撒漏,而且每格里的食物都“原汁原味”,在公司也能享受到在家吃饭的待遇,博奥尼简直就是我的移动小餐厅

0

  保温桶什么牌子好?三看使用便捷和安全程度

  在装餐取餐过程来看,博奥尼的保温桶盖子是有拿捏条设计的,在餐盒装满的情况下,拿取是比较省力的,而且还防滑。打开后每一个分层小食盒都是双层的设计,内层是食品级的不锈钢材质的,外层是可放入微波炉加热的pp食用级材质的,一盒多用的同时,即使滚烫的食物在安装和拿取过程中也不会烫手。据我所知,很多保温桶是没有这种设计的,博奥尼简直太贴心啦!而且这款保温饭盒还配有保温拎包,既可以用手提,也可以用肩带背,携带起来非常省力和方便!

0

  最后再跟大家科普一下博奥尼这个品牌,博奥尼创办于2014年,并于2018年成功注册了德国商标。是一家专业生产保温饭盒、焖烧杯、保温杯、玻璃杯、保温壶等保温用品及厨房餐饮用品的品牌。旗下的产品依托优质的进口原料,结合德国工艺和设计,将优良高端的产品带给消费者,前阵子博奥尼的抗菌保温杯还进了薇娅直播间哦,首播一分钟内保温杯的销售额就破百万了。所以,你要问:保温桶什么牌子好?我推荐博奥尼,我的移动小餐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