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丽“五一”超级大促,只为“浴”见更好的你!

icon 2020-05-06 17:31:53
icon 0

摘要:近些年来,淋浴房成为了越来越多家庭装修之时的必选产品。

  近些年来,淋浴房成为了越来越多家庭装修之时的必选产品。这不仅体现了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展现了大家对于洗浴体验的重视。在结束了一天的劳累之后舒舒服服地去洗个澡,在无形之中成为了很多人的精神寄托。如何让大家洗得自由,洗得舒适,洗得放心,也成为了淋浴房知名品牌——金莎丽重点关注的问题。

0

  金莎丽作为一个有着22年卫浴制造生产历史的企业,长期以来一直将淋浴房看做是用户可以放松身心、享受浪漫、收获安静与愉悦的“第三空间”。为了能够让自家产品可以带给用户更多的理解与关爱,金莎丽深刻把握消费者需求,不断加强科技投入与产品研发,只为能将优质的淋浴产品带进千家万户。

0

  今年的五月初,适逢全国范围内的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各省各市陆续复工、复学,人们也都逐渐恢复到正常的生活秩序中。为了庆祝疫情转好,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帮助大家尽快展开因疫情而搁置的装修计划,金莎丽特在4月23日至5月10日倾情推出了“全民战‘疫’,莎丽守护”重磅让利活动。倾情巨献,只为“浴”见更好的你。

0

  自活动正式启动以来,金莎丽不光淋浴房的销量蹭蹭涨,就连官方微信公众号也多了不少粉丝。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原来,在此次活动期间,消费者通过关注金莎丽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价值1000元和500元的消费券(指定商品可用)。同时,人们购买金莎丽淋浴房首平仅需99元(特价产品除外),且购买爆款产品还可享受价格直降的优惠,先前销量火爆的W01钻石型平开门淋浴房一套仅需1188元,W04扇形太空铝移门淋浴房一套仅需1288元。除此之外,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购买任意一款金莎丽淋浴房产品的即可享受免费赠送消毒液、免费升级防爆玻璃、免费测量、免费送货、免费安装五大服务!如此多的福利摆在面前,谁敢懈怠?手慢的话超值优惠可就没了!

  截至目前,已经有不少消费者在金莎丽的此次超级大促中享受到了特惠。如果你也想要拥有更加美好、舒适的淋浴体验,不妨快到金莎丽的线下门店挑选一款你心仪的淋浴房吧,相信金莎丽一定能够让你轻松“浴”见更好的自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