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浪:一个县城建材店的疯狂,直播7小时成交4288单

icon 2020-05-06 17:53:10
icon 0

摘要:这个五一假期很疯狂,除了“后浪”的张扬,还有一个县城建材店的疯狂!

 这个五一假期很疯狂,除了“后浪”的张扬,还有一个县城建材店的疯狂!

0

  河南省。南阳市。邓州。一个地地道道的中部省份县城,这个五一假期,吉人乐妆邓州家居建材工厂直营店线上开业;5月3日,首场线上直播“带货”:3小时1921单,业绩突破1000万!一个县城建材店的疯狂,一个建材新零售渠道下沉的传奇,从此开启……

0

  5月3-4日,两次共约7小时的线上开业直播,吉人乐妆邓州家居建材工厂店以4288个订单的成绩,为线上开业画上了惊叹号!这意味着4288单转化的1600万元销售额,将彻底打破了人们的故有认知,一个县城、一个建材店,用近乎疯狂的数字刷新了我们对县城直播卖货的认知。

0

  在“疯狂数字”的背后,实际上是四五六线农村市场的家装刚需反映,更是吉人乐妆精准的市场定位和建材家居新零售的创新突破。

  吉人乐妆创始人王同筱先生表示:“吉人乐妆类似于中国乡镇版宜家,我们采用KFC新零售建材家居一站购物模式,这次活动共挑选了进驻本店的12个品牌共同参与,约有400个SKU单品,平均每个客单值从1000元到1.5万元不等,这个成绩的取得是城市合伙人陈总联合各大品牌代言人通力合作的成果,当然也是营销老总王志方运筹运筹带领团队努力的结果,更是建材新零售在四五六线市场尝试的成功。其根本是解决了家装用户挑选建材时劳心费力又费钱的痛点。”

0

  当前,盛行了二三十年的传统渠道思维由于产品过剩、同质化严重,竞争越来越激烈,虽然这种竞争态势从东部到西部、从城市到乡镇农村逐步减弱,但四五六线市场任一建材专卖店的日子也是愈发难过。吉人乐妆家居建材工厂直营店的出现,标志着以用户思维为导向的中国新型建材家居新零售模式即将兴起,这类直营店类似建材超市,汇集了涂料、墙布、瓷砖、地板、门锁、吊顶、灯饰、橱柜、洁具、卫浴家具等家装建材,并以“拼团优惠”引客让利形式保障消费者得实惠,做到了多快好省、一站购物、省心省力省钱。

0

  吉人乐妆把目光聚焦在广阔的中国农村市场,随着新农村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扶贫攻坚战等国家战略的持续推进,无疑这是一个巨大的“增量市场”,虽然建材企业都知道渠道下沉蛋糕大、机会好,但碍于费用高昂、模式老旧等老大难问题,迟迟未见有大动作。吉人乐妆建材新零售模式,让我们看到了服务下沉市场的希望。

0

  在这轮中国家居建材“下沉市场”的新风口中,您想飞起来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