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燃气热水器,这几点务必要注意

icon 2020-05-06 18:49:17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是时候买个燃气热水器了。本以为选个热水器挺简单的,岂料难度竟超出了我的想象

  新房装修,是时候买个燃气热水器了。本以为选个热水器挺简单的,岂料难度竟超出了我的想象......亲戚说他家的燃气热水器可以手机智能操控,非常方便;邻居说有恒温系统的好用,告别忽冷忽热;商家说某款特别好,非常畅销,适合我……嗐,这要把人逼成“选择困难症”啊!不过作为一个理性的人,面对如此的“花式评价”我可不能被吓倒,得保持理性的判断。为避免入坑踩雷,买到适合自己的,选购前我特地了解了一下行情。那究竟该如何选购燃气热水器?以下几点需要特别注意。

  01 升数选择

  一般来说,燃气热水器的升数是一个硬性指标,需根据人口数和用水习惯来确定。

  目前市场上常见的燃气热水器主要有这些升数:10L、11L、12L、13L、14L、16L、20L、24L,其中20/24L属于较大容量,通常是别墅和大面积的用户会用到。一厨一卫的小面积用户,南方的10L-12L即够用,北方的由于气候原因,可直接选12L以上的。若是一厨两卫的用户,南方的可选用14L-16L,北方的建议直接选择16L及以上的。

  对升数方面不是很懂的朋友,可直接选择苏泊尔变频恒温系列燃气热水器,能实现智能变升,档位随机切换,通过调节可实现不同的出水量,举个例子:若厨房用水在2-8L之间,浴室用水在10-16L之间,当开启该热水器的不同模式后,出水量就会自动调节。另外该热水器还能自动匹配燃烧系统,高效节能,让每一滴水物尽其用,方便实用,省水省气。

  02 安全防护

  提到燃气热水器的安全性,脑海中首先蹦出的便是“一氧化碳”几个大字儿,想必知晓燃气热水器的朋友都懂。要知道,当选用的燃气热水器为劣质品时,一氧化碳泄漏的几率是很高的,对自己及家人是不小的隐患,因而选用一款好的燃气热水器至关重要。那好的燃气热水器应具备什么样的优点?内置良好的安全防护系统,能做到防烫、开机自检、CO超标自动报警、自动关火、防干烧等多种功能必不可少,苏泊尔燃气热水器恰好就能做到。

  在安全性方面,苏泊尔燃气热水器能实现水、电、气多重安全防护、CO超标强排,每次使用都会对恒温控制系统、水路系统、气路系统进行全方位安检,故障提前预警,防患于未然,保证用户使用的安全性。

  03 恒温性能

  恒温燃气热水器现今已非常流行,一台燃气热水器好不好,温控能力是衡量的一个关键点。温控能力好的热水器,能做到:

  (1)无论外部环境温度怎么变,也能自动调试出舒适温度;

  (2)一天之中无论何时开启热水器,水温都温暖舒适;

  (3)洗澡途中开关水,水温可保持不变,不会忽冷忽热。

  环顾当前市场上的众多恒温燃气热水器,产品可谓鱼龙混杂,认真了解其恒温性能再进行选购由此变得重要。而在恒温方面,苏泊尔品牌做得很好,不管是苏泊尔变频恒温系列燃气热水器还是精控恒温系列燃气热水器,均采用了先进、合理的装置,“水气双调”,真正做到恒温,为全家人带来舒适体验。

  看完上面这几点,相信大家应该知道挑选燃气热水器要注意哪些点了吧?另外关于燃气热水器小编还有一个观点想分享给大家,就是推荐大家选择售后服务有保障的燃气热水器。因为燃气热水器是我们日常经常使用的产品,售后服务完善的燃气热水器有利于及时进行维护,像苏泊尔热水器就提供这样的服务。啊,对了,苏泊尔最近还有新品上市活动,想了解更多的,可以进入苏泊尔厨卫苏宁自营旗舰店咨询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