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莱哲家居饰品访谈回顾:研发态度彰显优越品质追求

icon 2020-05-07 11:34:23
icon 0

摘要:近日家居饰品市场内掀起了一股以鹿元素为主题的装饰摆件热潮

  近日家居饰品市场内掀起了一股以鹿元素为主题的装饰摆件热潮,其中艾莱哲鹿元素家居饰品凭借着其精美外观和优越品质倍受消费者青睐,仅3、4月销售量就达到近万件。就在近日,小编有幸联系到了艾莱哲家居饰品的工作人员,向其询问产品走俏市场背后的秘密。

  据该工作人员透露,这次的产品之所以能拥有可观销量,主要还得归功于艾莱哲家居饰品背后的研发工厂。作为东莞市首度家居饰品有限公司的首席战略合作品牌,从产品资料定稿直到成品出厂问世,每一步生产流程艾莱哲都悉心打磨。

0

  (艾莱哲家居饰品)

  艾莱哲家居饰品的工作人员表示,一件家居饰品的制作总离不开手艺人。早时人们想制作一件工艺品,从原料选择、捶打、攒压填嵌到抛光等制作工序都是由老师傅一人完成。但一人的力量终归是有限的,不仅难以突破自身技术上限,也很难大面积推广产品。

  而现代化工厂的出现则弥补了这些缺点,在不断突破生产技术方面,艾莱哲家居饰品招收吸纳行业内优异人才,每年还会开启招聘会补充研发团队人才,随时为生产团队灌输新鲜血液,让团队能伴随着品牌一起成长。并且优异人才还能在实践中不断改进生产工艺,让生产技术得以精进。

0

  (艾莱哲家居饰品展厅)

  在大面积推广产品方面,艾莱哲家居饰品购买基础生产设备打造现代化生产工厂,用以提升产品容错率,自动化的机械设备还能辅助工艺人完成原料制作、产品成型、烧制等步骤。产品的生产效率上去了,因此减轻生产负担的工作人员就能拥有更多精力对产品进行二次修饰处理,出来的成品自然更加贴合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和质量需求。

  小编随后问到:虽然现代化生产工厂具有高生产效率,但出来的产品同质化严重,这样的家居饰品似乎并不能很好地吸引住消费者的目光?艾莱哲家居饰品的工作人员解答了小编的疑惑,为了让旗下产品更富有艺术性,艾莱哲家居饰品调整了设计理念,打破原来因广泛使用类似设计元素而导致产品同质化严重的现象。

0

  (艾莱哲家居饰品)

  “我们中国历史悠久,流传下来的神话故事数不胜数,带有特殊寓意的动植物元素也非常多。市面上的消费者也非常喜欢购买带有葫芦、蟾蜍等元素的工艺品,基于此行业内的研发人员都喜欢将这些元素加入工艺品摆件中。”艾莱哲家居饰品的工作人员如是说到,“但想要产品让人眼前一亮,我们的设计就不能只流于元素表面,同样是蟾蜍,那么我们的造型一定要有所不同,蟾蜍本身的神态要生动不说,姿势也不要困于固有的蹲立式,雨天躲雨姿态甚至是闭眼侧卧的闲散姿态... ...这些都是我们艾莱哲在设计产品时可以创作的空间。”

  听完艾莱哲家居饰品工作人员的阐述,小编终于明白鹿元素热卖产品的出现,不仅是因其恰好符合市场审美需求,更是来源于艾莱哲家居饰品研发工厂对产品品质的坚守态度。感动于艾莱哲家居饰品研发工厂对产品艺术性质量的追求,希望其未来能推出更多精致家居饰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