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湛工艺 只为永恒 | 探索CG家居的意大利面料

icon 2020-05-07 12:06:05
icon 0

摘要:面料,对软体家具的品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当谈到高品质面料时,无论是品牌商或是时尚买手,都会将目光投向意大利。

0

  面料,对软体家具的品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当谈到高品质面料时,无论是品牌商或是时尚买手,都会将目光投向意大利。为了确保最终的家居设计作品能与室内空间的各种颜色和材料相融合,CG家居(Christopher Guy)也因此开发了一系列高品质的意大利面料。

  Alcantara 面料系列

0

  Alcantara作为一种将感官,美学和功能相结合的创新型面料,因其独特的专利技术和精湛的工艺享誉全球,并成为了当代生活方式的时尚指标,被广泛运用于酒店室内装潢、家居设计、游轮、时装、配饰及一系列如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跑车内饰。

0

  Alcantara面料以独特视角诠释并表达了形状与质感的辩证统一,将对比转变成纯粹的卓越。Alcantara面料具有一系列优秀品质使其适用于各种人群:它柔软而有弹性,是非常理想的家具面料;它易于打理,适用于家庭和养宠物的人;它具有柔软的仿麂皮表面,不会留下任何磨损痕迹;不积尘,因此适合过敏者使用。

0

  作为当前市场上非常耐用的室内装饰面料之一,具有Oekotex认证的Alcantara将可持续发展的观念根深蒂固,从未改变。面料中没有使用任何有害化学物质或整理剂,并且是一种碳中性材料。

  Coco面料系列

0

  Coco系列是使用花式线织造的厚实面料,具有丰富的肌理和柔软的手感。花式线除了拥有手感柔软细腻的优点外,其特殊结构在面料表面形成的不规则纹理能使面料不易起皱,让外观保持良好状态。

0

0

  Giorgio 面料系列

0

  与其他天然材料相比,Giorgio系列的棉绒材料具有更优越的特质。例如大多数棉绒材料可以专业湿洗或局部清洁。通过适当的方式和使用专业的软毛刷梳理后,棉绒通常对水性清洁方法反应良好。

  作为一款中等克重的全棉绒布,Giorgio虽不具备弹性,但比起其他成分的绒布更厚重。棉绒面料是一种具有诱惑力的有光泽的面料,拥有羽毛般的柔软和华丽的光泽,既经久耐用,又美观大方。

0

  Parisian 面料系列

0

  由意大利生产制造的Parisian面料拥有美丽的割绒,图案设计灵感来自Chanel的花呢夹克,体现出别致的优雅与精致。

0

  Opera 面料系列

0

  Opera系列面料的特点是光滑的表面效果,这种面料通常拥有光泽的表面和哑光的背面。由于其中含有棉的成分,让Opera这种具有缎面效果的面料比起纯涤纶面料拥有更优越的悬垂感。

0

  Mist Sirocco 面料系列

  Trevira CS作为一个全球品牌,已成为了阻燃面料的代名词。区别于其它面料,Trevira CS的特别之处在于本身固有的防火性能,无需经过任何后期处理,就能达到防火标准,使其更加安全和环保。

0

  具有防火性能的Trevira CS纤维使其家居系列可以满足所有重要的国际防火标准,Sirocco便是其中之一。能通过国际高标准的耐磨性测试,使其非常适合酒店工程项目。Sirocco系列通过仿佛绘画般的蓝灰色图案,呈现出一种微妙的色彩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