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框科技推出 “云U值” 幕墙门窗热工计算解决方案

icon 2020-05-07 16:04:22
icon 0

摘要:全球高性能幕墙隔热技术领先企业、美国建筑师协会的铂金合作伙伴

  全球高性能幕墙隔热技术领先企业、美国建筑师协会的铂金合作伙伴——暖框科技亚洲日前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一款行业领先的基于云计算的微信小程序——云U值™门窗幕墙热工计算应用,通过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完成对幕墙及门窗标准系统的热工U值精准数据运算,实现了手机端至云端的端对端在线应用技术服务解决方案。

  云U值™小程序基于暖框科技成熟的Cloud-U-Value热工计算技术平台系统开发而成,旨在满足门窗幕墙设计师、业主工程师、绿建工程等专业技术人员对精准热工U值计算及快速反应的需求而开发。记者在采访暖框科技亚洲区技术总监周雨祯先生时,周先生介绍说:“云U值™热工U值计算小程序的推出时机,也正逢暖框亚洲为应对新冠疫情期间,通过云U值™的24小时全天候在线热工运算服务系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效的、不间断的幕墙门窗热工U值精准计算服务和快速反应,以支持和帮助各地的重点工程的顺利进行。”

  据记者了解,暖框科技的Cloud-U-Value热工计算技术平台为全球超过1,000栋地标幕墙及高性能门窗项目提供热工计算及技术支持服务。在中国地区也服务了众多知名地标工程提供热工服务案例,其中包括:北京国贸三期、北京中国尊项目、北京丽泽SOHO、北京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总部、北京中国人民银行总部、天津大厦、天津周大福、天津泰达平安中心、天津茱莉亚音乐学院、青岛海天中心项目、武汉恒隆广场、沈阳恒隆广场、大连四季酒店、西安丝路会展中心项目、扬州金奥中心、苏州国金中心、上海浦发银行总部等各中心城市的地标项目。

  关于暖框科技(WarmframeTechnology)

  全球无机高性能幕墙隔热材料创新技术及系统解决方案领导品牌,美国建筑师协会铂金赞助商。拥有13项幕墙阻断冷桥隔热技术的分项国际发明专利及10项发明专利,在全球范围内各种气候带地区拥有数百栋地标工程案例,其中在亚洲地区的绿色节能建筑案例囊括了:2020年及2019年度亚洲绿色建筑大奖BREEAMAwards2019/2020,2018年度可持续发展建筑奖,2018年度亚洲创新绿色建筑大奖,2018年度时代创新奖,以及中国首座办公建筑BREEAM四星认证,中国首座住宅类建筑BREEAM四星认证,LEED及WELL建筑双金级认证办公建筑等众多获奖项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