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立淋浴房,母亲用得安心,子女更加放心

icon 2020-05-08 10:29:21
icon 0

摘要: 母亲节到了,在网上看到一句无比扎心的话:妈妈从来不记得母亲节

  母亲节到了,在网上看到一句无比扎心的话:妈妈从来不记得母亲节,我们回家的日子就是节。一句话,道出了“母亲”这个身份的伟大,在她的世界里,节日从来都不重要,子女,永远最重要。

0

  她喜欢唠叨,但不会把爱挂在嘴边,只是默默地用行动证明:

  每当我们要回家的时候,她总是提前好几天就为我们准备各种我们爱吃的东西,在进门那一刻就早已闻到一桌子香喷喷的菜;

  当我们即将离家的时候,她比谁都舍不得,但她从不表达出来,而是把所有吃的用的塞进我们的包里;

  在能陪我们有限地时间里,她总是倾尽全力,想把所有一切最好的都给了我们。她就像一个温暖的太阳,无论我们走到哪里,都能感受到她的光热。

  今年的母亲节是5月10日,每个子女都在筹备着送什么礼物给母亲,事实上,我们都明白,与其那些华而不实的天价礼物,母亲更喜欢实在的、能改善生活的,比如说一套德立淋浴房!既能表达自己的孝心,又安全实用,母亲也更乐于接受。

  礼物不在于价格,而在于我们是否用心。德立淋浴房在2020年推出轻定制2.0服务,用户可以自行在家测量尺寸,线上联系设计师共同商讨设计细节,全程参与到淋浴房的购置过程中,每一份心思,每一个细节,都让母亲看得见。

0

  我们都清楚,母亲吃的用的都不舍得买好的,怕用坏了心里不踏实。德立淋浴房轻定制2.0的淋浴房分段产品,可以按套购买,并且免费上门安装,免费5年保修终身维护,让妈妈用得更安心。

0

  德立淋浴房的每一款产品都遵循着“让淋浴更舒适”理念,充分把极简空间与现代浴室结合起来,五金材质坚固耐用,重要的是淋浴房产品的设计极简,易于清洁。并且轻松实现干湿分离,买一套送给妈妈做礼物在合适不过。

0

  母亲辛劳一生都是为了我们,为了这个家。德立淋浴房采用宝马汽车级钢化玻璃,坚固耐摔,防滑防摔,执着细致的工艺追求,形成一种稳健而平静的结构,为沉闷潮湿的浴室空间带来精美的质感,尽显幸福家庭的理想模样。

  母亲节,送的不是礼物,而是心意,这个母亲节,我们也要提前准备好礼物,给她一个期待已久的拥抱。德立淋浴房,寄托尔的思念,幸福从此刻出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