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铸就滨特尔高端全屋净水品牌

icon 2020-05-08 10:49:29
icon 0

摘要:消费升级大趋势下,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扮演着次世代家居安全守卫角色的全屋净水系统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

  消费升级大趋势下,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扮演着次世代家居安全守卫角色的全屋净水系统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在过去的2019年,有不少新进入净水行业的全屋净水品牌跑步进入市场瓜分“金矿”,也出现了一些市场乱象。滨特尔全屋净水作为净水行业的头部品牌,稳中求变,凭借良好产品口碑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0

  净水概念被人们接受的同时,净水市场也开始随消费升级出现细分,全屋净水作为从家用净水细分出来的领域,近几年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早期人们对净水的理解更多停留在厨房部分,洗菜、做饭等同“吃”有关的净水应用是绝对的核心,事实上在居家生活中,高达98%的用水量属于非直接饮用场景。这样的生活环境下,选择好的全屋净水品牌显得尤为重要。

0

  净水产业近年来发展非常迅猛,不过整个行业井喷式发展也带来各种隐患,由于净水行业多年的粗放式发展,除了头部企业以外,大多数企业普遍处于“低质量”、“低价格”、“低服务”的恶性竞争中,甚至不具备服务能力以及不提供服务的企业也不在少数。这一现状很大程度上造成了消费者对全屋净水的怀疑态度。因此,选择大品牌、有实力并且有着良好口碑的全屋净水品牌非常关键,否则很容易因为想当然而被无良商家“套路“。

0

  家用全屋净水系统,一般包含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末端直饮机,甚至还会配套使用壁挂机或者立式直饮机。哪个环节出问题都会影响整体净水效果。作为拥有86年净水经验的国际水处理专家,滨特尔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专业、智能化的全屋用水解决方案。无论是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还是产品的做工和技术,滨特尔都是其中的佼佼者。

0

  在刚需和消费升级双重动力叠加下,未来全屋净水品牌之间的竞争还将会进一步加强,滨特尔全屋净水将继续不忘初心给消费者带来更优的使用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