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TA轻店创始人老许教家具建材经销商如何精准引流

icon 2020-05-08 11:11:37
icon 0

摘要:家具建材行业最精准的客流在哪?在小区这个都知道!

  家具建材行业最精准的客流在哪?在小区这个都知道!但是你很难吃到嘴里,敲门拜访,只能见着工长,发放传单,物业全给你收走,做样板间闹不好还赔钱,其实最容易接触业主的地方就是业主群。

  但是你知道你也进不去呀,进去也不敢发广告,发广告就被踢出来,老许用GOTTA小物作微生活引流法是我效果最好的小区引流大法。

  今年疫情之后,家居建材店复工,实在是没客流啊,于是老许找到一个精准的业主群,做了一场微生活直播,你以为直播卖家具吗?错了,家具真不适合直播卖,老许就是用GOTTA家居生活片做直播,百十来块钱的东西,而且超级有创意,价格呢,放的很低。而且都是国际创意家居,非常吸引客户!看到这些产品,我相信你也会冲动的。

  老许就拿这些预告短片引爆了整个业主群,业主非常踊跃地进入到我的直播间,给大家汇报一下这场引流的数据。

  本期业主群内共有498位业主参加,微生活直播的有926倍,这笔群内的人数还多,因为他们又拉了自己的好友进直播间了,当晚直播中沟太小件的销售额是7.2万,我还是连卖带送送出礼品的利润是2500元,最终仅这场值。直播的利润就是18500元。各位这18500元的盈利可不是我的目的,我要把这些业主引到店里来,因为我这些小件价格放的很低,所以我有一个要求不给快递直播间交钱之后到我的店里来取货,那最终结果是什么呢?

  在直播间付款的和抢到我赠品的业主百分之百到达了我的店面,我们同期准备了维多利亚小区专属的家具折扣,这些客户五天内有92位做了家具订单,我觉得这个数字已经非常非常可观了,而且第二次的效果会更好。

  别人的引流都是花钱的,老许却赚着钱引着客流!

  GOTTA轻店所打造的产品就是为家居建材经销商朋友们准备的超级引流利器,也可以说是家居建材店的超级外挂,加入GOTTA  轻店,为你的家居建材店引流增效!

  如果有更多家居建材朋友先了解下GOTTA轻店项目的,可以联系下GOTTA官网,会有专业人员给你解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