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洗手有讲究 多康Tork“零接触”卫生方案筑起健康防线

icon 2020-05-08 11:53:37
icon 0

摘要:近日,人们就“防疫期间,你做到正确洗手了吗?

  近日,人们就“防疫期间,你做到正确洗手了吗?”的话题在网络上展开热烈讨论。令人震惊的是,1平方厘米的手掌,竟能聚集3500~4500个细菌,每个指甲缝内会有4.5到5万个细菌,没洗过的手居然有这么脏。不洗手会导致肠胃疾病、呼吸系统疾病等多种疾病发生,而正确洗手可以使疾病的发生风险大大降低。多康Tork作为享誉全球的商用清洁卫生品牌,时刻关注人们的个人卫生,“手”护大众健康。

0

  在保持手部清洁方面,除了掌握正确的洗手步骤,洗手设施同样重要。比如,在公共场所的洗手间里,按压式的洗手液经过多人接触,容易形成二次污染;如果洗手液的质量不过关,还会对手部皮肤造成刺激和伤害。一些卫生设施还存在占空间大、更换繁琐、易导致浪费的情况。

  为了避免交叉感染,多康Tork S4自动感应型泡沫洗手液设计为自动出液设置,使用者无需按压,伸手即可得到绵密丰富的泡沫,真正做到了“零接触”。这些绵密泡沫可以深层清洁手部,带走细菌脏污;其独特添加VE和甘油等滋润成分,洗完双手不干燥,能保护你娇嫩的肌肤。

0

  千万别忽略洗手的最后一步——擦手。有实验证明,相比容易造成细菌传播的烘手机,用擦手纸擦手明显更加卫生。多康Tork H5 PeakServe®擦手纸系统采用压缩工艺,使补充装更紧凑,大容量只占小空间,一次填充,可容纳约2050张擦手纸,是多康Tork史上容量最大且最薄的擦手纸系统。有了它,公共洗手间可以轻松应对大客流量,使用者可以更快地完成擦手,有效避免公共洗手间拥堵,同时也可以减轻保洁人员补充擦手纸的工作负担。

0

  防疫时期,勤洗手依然是有效的防控方法之一。多康Tork专为商业办公及服务、酒店餐饮、工作间、医疗护理 等居家外场所提供专业的清洁卫生解决方案,全面保障人们的手部卫生安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