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度电器X苏宁活动圆满收官,凯度蒸烤箱智慧新模式落地

icon 2020-05-08 16:01:45
icon 0

摘要: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兴技术催生了一系列产业变革

  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兴技术催生了一系列产业变革,也大力推动消费升级的节奏,在这样的时代浪潮中,苏宁于2017年提出了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智慧零售,开启了全场景、全渠道在线的数字化时代。

  在这样一个智慧零售的新时代,苏宁不仅自身搭建起一个完整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也不断将新零售资源向外辐射输出,与众多企业品牌建立合作关系,帮助更多企业实现智慧零售模式的落地。

  凯度电器作为厨电领域的实力企业与时俱进,为为顺应零售产业变革,适应当今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实现消费者“逛”“触”“玩”“购”的全新体验,也在2020年正式与苏宁牵手合作,启动智慧零售,深度融合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开创零售新模式。

  而凯度本身作为整个蒸烤行业引领者与开拓者,依托自身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十年来匠心不变,不断推陈出新。4月全新推出的风火轮系列新品——大容量双热风蒸烤箱更属行业首创,实现了几近商业级别的温控。

0

  4月30日,凯度电器正式入驻南京苏宁中华第一店,推出新品的同时,举办了一场为期两天的大型线下活动——“蒸香大烤宴”,其中,“心愿市集”“烘焙课堂”“大肚王挑战赛”“戏精下午茶”有趣好玩,奖品还很丰盛,吸引了众多对美食、对烹饪有热爱的顾客参与进来,与凯度共度这场盛宴狂欢。5月1日,这场凯度电器携手苏宁开展的这项活动圆满收官,正式踏出智慧零售新模式落地的第一步。

0

  零售讲求的是成本、效率和用户体验,针对凯度蒸烤箱这类大件、科技感比较强、操作型的产品,消费者对产品体验有更多更高的要求,凯度电器敏锐地察觉到这一点,从线上返璞回线下,结合苏宁线下店联合打造沉浸式购物体验和无感式购物服务。

0

  相信凯度电器在入驻南京苏宁门店之后,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全新的购物感受,不再像原来线上销售一样,仅仅停留在“看”的层面,这次凯度电器走进线下,让消费者在看的同时也能“摸”得到,在真实的操作体验中了解产品,做出消费决策,真正实现高品质购物。除此之外,消费者在整个智能化、场景化的购物体验中,也能对凯度品牌有更真切的感知,更容易建立与品牌建立深厚密切的联系。

  而对于凯度电器来说,智慧零售新模式的落地是打造品牌价值不可或缺的一步,在与消费者实际而深入的沟通交流中,可以加深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凯度苏宁线下体验店“全渠道、全场景,打造最优质服务体验”的理念也能对外拓宽品牌内涵。

  凯度电器入驻南京苏宁,这只是凯度与苏宁合作的第一步,未来还将有更多的合作,二者将携手将“智慧零售”这步棋走好,不断助力自身也助力中国品牌更快更高质量的发展,以期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