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防火门,给你一个安全的居家小屋

icon 2020-05-08 16:05:39
icon 0

摘要:2020年伊始,火灾频发,澳大利亚山火、凉山森林火灾不仅夺去了许多动植物的生灵,也夺去了尚且年幼的消防员的生命。

  2020年伊始,火灾频发,澳大利亚山火、凉山森林火灾不仅夺去了许多动植物的生灵,也夺去了尚且年幼的消防员的生命。被许多人遗忘的角落,依旧有人哭泣,但也有人在一直努力——TATA木门从4年前就开始了室内防火的研究,损耗6吨实验材料,历经百余次测试,终于成功推出了甲级室内防火门,为每个家庭拥有一个安全小屋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0

  早在2015年,住房城乡建设部发布的国家标准《建筑设计防火规范》中就明确规定:建筑高度大于54m的住宅建筑,每户应该有一间避难屋。在现实生活中,家庭火灾事故也频频发生,使不少人蒙难,但相比被大火烧伤、烧死的人来说,更多的人是因浓烟窒息而亡。因此,一扇好的防火门不仅应该具有防火的优良特性,还应该具备阻隔浓烟的强大功能。

0

  TATA通过重构室内防火门结构,采用具有高燃点特性的阻燃多层板、隔热性能优良的玻镁板和不具可燃性的珍珠岩三重叠加,构建了4层防火系统,实现了防火门层层阻隔的高效防护,同时与符合耐火隔烟标准的特殊五金、30倍膨胀的密封胶条搭配,达到了阻止烟雾扩散的完美效果。

0

  除了满足耐火稳定性、完整性和隔热性要求外,TATA甲级防火门在阻止火势蔓延和烟气扩散的时间上较其他防火门更为持久,(甲级防火门耐火隔热性≥1.50h,耐火完整性≥1.50h;乙级防火门耐火隔热性≥1.00h,耐火完整性≥1.00h。)不仅提高了火灾现场被困人员的安全系数,也为救援工作的展开争取了更多的时间。

0

  甲级防火门的研制,不仅仅是家庭防火的刚需,更是TATA对生命的敬畏,正如TATA在新品发布会上所说的:“不奢求所有人都用TATA防火门,但希望每家至少能有一扇防火门。”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用上这款有温度的产品,5月23日20:00,天猫直播间,好看、静音的甲级TATA防火门将正式发售,快来和体验官张歆艺一起,守护那些我们在乎的人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