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代直驱电机技术加持 美的洗衣机性能强劲节能静音

icon 2020-05-08 17:11:58
icon 0

摘要:作为普及率极高的家电之一,洗衣机在中国已进入高速更新迭代时期,近几年直驱电机因其静音

  作为普及率极高的家电之一,洗衣机在中国已进入高速更新迭代时期,近几年直驱电机因其静音、节能的差异化优势,被广泛应用于洗衣机中高端市场,奠定了其在洗衣机领域至高的地位。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我国搭载变频电机的洗衣机市场份额达到80.2%。其中,作为洗衣机行业风向标之一的美的,在直驱电机的技术、成本和国产化方面均取得了飞越性的突破。
 

  东芝科技加持,奠定行业领跑者地位

  为何短短几年,直驱电机在洗衣机领域应用猛增?直驱电机洗衣机将滚筒与电机直接连接,径直将动力传递至洗衣机的内桶,驱动其加速、减速。这种设计和结构的变化,产生了高效节能、静音稳定、寿命延长的优势,因此颇受青睐。

  在直驱电机被广泛应用于中高端洗衣机的现阶段,谁能牢牢占据领导者地位,自然能够笑傲市场。此前,业内公认的直驱电机技术之王为东芝的DD变频电机技术;而在2016年,美的集团收购了东芝,靠着自身对直驱洗衣机领域的前瞻性布局,引进东芝科技后的美的直驱电机技术如虎添翼,高起点、起步早的美的,从此奠定了在国内直驱电机技术领域的领跑地位。

0

  第五代直驱变频电机

  手握关键技术,引领洗衣体验跨越式升级

  东芝科技是日本最大的半导体制造商,也是第二大电机制造商,在其支持下,美的直驱电机的稳定性、安全性、精密度均远超于市场中其他直驱电机。

  美的第五代直驱DD电机,更是从选材到性能,进行了全面优化:摒弃了传统的塑料外壳,选择了防腐耐用、失效率低的金属冲压壳代替,抗压力提升了2.5倍,当电机高速运转时更安静、更稳定、更耐磨,20年运转依旧稳定;更使用了全球首创33槽44极的极槽配比4:3方案,可变磁通技术加持,使磁钢始终处于充磁或弱磁状态,获得更广的高效率区间,给用户带来高效率、超节能的洗涤体验。

0

  真丝柔洗程序与普通机洗程序对比图

  另外,美的第五代直驱电机还具备一项特有功能—<90°真丝柔洗技术,29转/分,持续25秒,暂停浸泡5秒,脱水600转速的超轻柔摇篮式节拍,解决了真丝裙、高档潮牌衣物等机洗易变形衣物的洗护痛点;同时洗涤运作时噪音分贝仅有45分贝,给你图书馆翻书般的静谧,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便可轻松呵护心爱的高档衣物。能实现左右控制的特定摇篮节拍,以及达到如此低分贝的静音效果,只有直驱电机足够精准强劲才能做到。

  在直驱电机的市场前景被广泛看好的今天,美的洗衣机作为直驱电机领域的掌舵人,一直将直驱电机技术的创新发展作为己任,先后推出了基于直驱电机的美的直驱空气洗、美的直驱真丝柔洗等多项技术,为直驱洗衣机的发展提供新思路,充分证实了美的在全球专业洗护领域领先实力和领导者地位。未来美的洗衣机将继续挖掘直驱电机的创新应用,为直驱洗衣机的普及提速,给消费者带来洗衣体验的跨越式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