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诺门窗与德国威必驰门窗五金产品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icon 2020-05-09 10:18:53
icon 0

摘要:5月7日下午,德国威必驰家装事业部总经理关鑫锴先生带队赴欧莱诺门窗

  5月7日下午,德国威必驰家装事业部总经理关鑫锴先生带队赴欧莱诺门窗,与佛山市欧莱诺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叶青、执行总监付同星及欧莱诺门窗生产、技术各部门领导进行座谈,双方针对铝合金门窗五金的发展现状及面临问题展开技术交流和分享。

0

  双方合影留念

   威必驰关总在欧莱诺门窗钟总和付总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欧莱诺门窗生产车间和公司展厅,关总对于欧莱诺门窗卓越的品质、精细的工艺、超高性价比的产品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叹。在参观过程中,关总与钟总还在现场针对某些产品配件进行友好讨论和交流。

0

  欧莱诺门窗钟总与威必驰关总仔细查看产品细节

0

  现场交流探讨

0

  展厅参观欧莱诺门窗产品

0

  钟总亲自给关总讲解欧莱诺产品细节

  交流会上,钟总说,威必驰做为德国百年五金企业,威必驰的发展过程中积累了很多先进经验,拥有门窗行业影响力地位,希望通过交流合作,进一步巩固双方在门窗行业的地位。关总随后也表示将在合作开发中,为欧莱诺门窗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座谈交流期间,大家围绕门窗防水设计、门窗防水密封安装施工、门窗承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学习,欧莱诺门窗成员代介绍了欧莱诺门窗产品的现状及技术需求,并与关总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技术研讨。

0

  交流会现场

0

  交流会现场

  欧莱诺门窗此次通过与威必驰的技术交流,让我们在门窗技术知识的运用以及未来门窗发展方向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认知,欧莱诺门窗借鉴与国内外行业同仁共同分享智能门窗的前沿技术和经验,开发出更多适合国内消费者使用、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优质门窗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