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师傅揭晓第三届家居行业“最美客服”获奖名单

icon 2020-05-09 10:19:49
icon 0

摘要:5月8日21点,万师傅公布家居行业第三届“最美客服”评选结果

  5月8日21点,万师傅公布家居行业第三届“最美客服”评选结果,雅居城家具、恒大家具馆、优木家居、baymak、爱果乐、锦嘉家具等9大家居品牌客服代表获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万师傅平台主办,家居商家派客服代表报名参赛,由大众投票评选。活动于4月28日启动,5月7日截止投票,全程公开公正。活动共有168位家居品牌售后客服代表参赛,13799人参与投票,累计票数23245票。

  最终投票排名前三的客服获得了最美客服“魅力之星”奖项,他们分别是:雅居城家具的巧玲,得票数2841;恒大家具馆的侯花花,得票数:2542;优木家居的Niki,得票数2066。

  通过大数据平台评选出上一年度最会省钱的客服获得“金算盘之星”,他们分别是:baymak的倾城(在万师傅节约售后成本超20万元)、爱果乐的小刚(节约售后成本超10万)、名匠家居的吴长梅(节约售后成本近5万元)。

  三位2019年度最敬业的客服获得“敬业之星”,他们分别是:星乐物流的星乐、舒梦特的丹丹、锦嘉家具的大毅。以锦嘉家具的大毅为例,他2019年单日在万师傅平台发布了约200个订单,该账号工作时间从当天00:27分持续到当天23:50分,工作时长近24小时,其中0点-3点间订单量达30余单,着实敬业。

  佛山家具的奕博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反映了客服们的真实生活:客服工作7*24小时全年无休,每天的工作时间紊乱,约朋友出去总是对不上时间;一个问题耐着性子向客户解释101遍;就连客服常用语“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也成为不少客服人的梦话,尽管如此,她依然微笑着说:这是我们的使命。

0

  参赛客服们诉说的故事,让人们了解到家居售后客服岗位是协调客户、师傅和公司的桥梁,既要站在公司立场考虑成本,又要站在客户、师傅的立场权衡利益,每一位售后客服都用心、诚信、力求共赢互利。

  本次活动负责人称,之所以在5月8日“世界微笑日”公布获奖者,是因为他们作为家居售后客服虽无法与客户面对面交流,但耐心的服务将微笑传达给了客户,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有更多人了解和关注家居售后客服群体,给予他们更多关怀和温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