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都净化器KJ650F-P6PLUS,双面净化更智能

icon 2020-05-09 10:38:18
icon 0

摘要: ​2020开年的一场疫情将空气净化器引入人们的视线之中,可通过气溶胶传播的新冠病毒可怕至极

  2020开年的一场疫情将空气净化器引入人们的视线之中,可通过气溶胶传播的新冠病毒可怕至极,而一款可以净化空气、抵抗病毒的净化器对于每一个家庭而言,都是极为重要的。但并不是所有的空气净化器都能够赶走病毒!

  亚都KJ650F-P6PLUS空气净化器是亚都双面侠系列产品之一,内部采用了前后对称的设计,净化器前后分别拥有相同的粗过滤网和复合滤芯各一套。亚都的复合滤网集合了亚都Nano-Ag纳米银高效杀菌技术、催化椰壳活性炭和HEPA高效过滤技术于一体,在有效净化颗粒和气态污染物的同时,也能实现抗菌的作用。

0

  同时,在机器正面(有触控面板一侧)还额外拥有一个UFCO铂金分解甲醛模块,能将室内甲醛污染物在室温状态下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相比一般空气净化器产品采用易饱和及饱和后易失去吸附能力的活性炭,亚都UFCO铂金分解甲醛模块的最大优势在于其更为安全、环保,可以避免二次污染。值得一提的是,这项技术曾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这是截止到目前为止,国内空气净化领域的最高奖项。

  而经广州工业微生物检测中心检测结果显示,亚都净化器KJ650F-P6PLUS能有效滤除H1N1病毒,清除率达99.99%。而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2020年1月24日发布的信息显示,新型冠状病毒尺寸约为100纳米,与H1N1病毒尺寸相近(H1N1病毒尺寸为80~120纳米),足以证实亚都KJ650F-P6PLUS净化器的实力!

0

  另外,亚都KJ650F-P6PLUS还汇集了多项除菌过滤尖端技术,在智能操作系统上也毫不逊色。机身配备有一块超大的液晶显示屏,开机后可实时监控空气中PM2.5浓度。并设有空气质量显示灯带,能够根据监测数据的变化以不同的灯光(蓝、绿、黄、红)来反映当前室内空气质量,让用户更直观地感受到空气质量的变化。

  而且亚都KJ650F-P6PLUS还连接了手机操作系统。用户只需要在手机上下载“亚都云生活”APP,完成与净化器的配对,便能够智能操作净化器,甚至还可以进行远程操控。

0

  作为亚都推出的优选之作,KJ650F-P6PLUS紧随时代发展潮流。在外观上,也格外注重设计感,磨砂工艺处理的机身,整体显得十分厚实。而无棱角的设计,既符合东方人的审美,同时保证了家中老人和儿童的安全,避免产生磕碰。

0

  亚都KJ650F-P6PLUS空气净化器被外界称作“集颜值与科技功能于一体的优质净化器!”这也算是大众们对于亚都空气净化器KJ650F-P6PLUS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