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纯水机哪种好,看了滨特尔再决定

icon 2020-05-09 12:05:20
icon 0

摘要:前几年,净水器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新兴产品,随着近几年水污染频繁发生,大家也开始关注家庭用水安全问题。

  前几年,净水器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新兴产品,随着近几年水污染频繁发生,大家也开始关注家庭用水安全问题。纯水机作为家庭用水的最后一道安全网,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以滨特尔为代表的净水器品牌也相继推出家用纯水机,但家用纯水机哪种好,很少有人说的清楚。

  近几年,水污染事件层出不穷,据环境部门统计,我国82%的河流受到不同程度的污染,50%的城市地下水受到污染。水是生命之源,是每天和我们“亲密接触”的第一载体,加上城市水污染日益严重,用水安全已成为品质生活的刚需。很多家庭在装修阶段就考虑配置家用纯水机改善用水状况,家用纯水机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也为家庭净水设备打开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家用饮水机哪种好呢?虽然需求“井喷”,但目前市面上纯水机造型各异、宣传的功效更是让人眼花缭乱。部分生产企业对《产品质量法》和标准存在混淆概念、蒙骗消费者的心理,未按法律和标准要求规范标志和说明。还有一些净水机生产企业创新能力不高,核心的滤芯产品自己无法生产,通过购买的方式组装加工。为节省成本,所购买的滤芯质量较差,纯水机产品的质量难以把控,造成二次污染。这些都给纯水机市场造成了不好的影响。

0

  随着人们健康饮水意识形态的不断加强,行业产品标准的落地、智能化趋势的崛起,未来,净水行业的竞争还将会进一步加强,细分领域也会越来越清晰,从而给消费者带来更优的应用体验。无论市场竞争如何,好的品牌和口碑才是企业的立足之本。

0

  作为在国际净水领域享誉86载的领军品牌,滨特尔始终认为中国的发展对于全球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因此积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因地制宜的解决方案。以滨特尔纯水机萌趣大眼为例,400G大通量,满足高峰期家庭用水需求的同时,还有智能屏显、自动冲洗等智能黑科技体验,消费者使用时,省心又省力,更加适合国内家庭用水习惯,满足生活场景中不同的用水需求。

0

  经过以上介绍,家用纯水机哪种好,相信大家都有了答案。虽然生产纯水机的厂家众多,滨特尔能够在市场上得到消费者对它的认可,正是由于其持续不断的推陈出新和对产品品质追求的结果。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