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特尔净水器怎么样,用事实告诉你

icon 2020-05-09 12:07:34
icon 0

摘要:随着国内净水器市场的日渐成熟,消费者对于净水器的选择也逐渐理性

  随着国内净水器市场的日渐成熟,消费者对于净水器的选择也逐渐理性,在这种大浪淘沙市场环境下,机遇和挑战并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了滨特尔净水器。那么滨特尔净水器怎么样呢,由小编向大家进行揭秘。

0

  随着生活环境水资源的污染状况恶化及净水技术的不断发展,净水器行业得到了迅猛发展。与自来水相比,净水器具有方便快捷,即开即饮、避免烧水结垢等优点;与之前风靡的饮水机相比,净水器避免了送水、储水麻烦、桶装水运输及储存环境无法把控、长期使用无法保证饮水机内部卫生等缺点,开始成为家庭必备的厨房家电设备。

0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净水器名目繁多,粗略统计就有纯水机、纳滤净水机、反渗透直饮机、管道超滤净水机等十几种。净水技术也是五花八门,概念纷杂,让消费者如坠云雾里。净水器行业较低的行业门槛,造成行业恶性竞争激烈、市场鱼龙混杂,非法生产和假冒伪劣产品屡禁不止。有些企业销售的净水器,根本达不到净水要求。他们从不同厂家购置价格低廉的机壳、线路板和过滤系统,组装后就拿出来售卖,设备本身的卫生可能都无法保障,一旦使用,居民接触到的很可能是被二次污染过的水。

0

  净水器市场品牌林林总总,质量参差不齐,加上一些不规范中小厂商的恶性竞争,净水器市场乱象丛生,很多人因此对净水器感到很“受伤”。而值得注意的是,深耕净水领域多年的国际品牌滨特尔净水器却获得了市场的青睐。滨特尔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旗下品牌爱惠浦成立于1933年,是世界上权威的专业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之一。作为国内外消费者有口皆碑的品牌,滨特尔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专业、智能化的净水方案。旗下产品自上市以来,表现颇具亮眼。滨特尔还针对细分市场推出了多款产品,比如针对年轻家庭推出的高颜值萌趣大眼纯水机,适合母婴人群的VIR系列,以及大户型适用的全屋净水设备包括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等产品,均获得了消费者好评。

0

  作为一个有实力、有担当、有创新精神的净水器品牌,滨特尔净水器始终坚持“产品领先”的策略,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技术、品质和售后服务能力,也因此收获众多好评。滨特尔净水器怎么样,相信大家已有了答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