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诗摩尔超声波清洗机,让洁净环境给生活减压

icon 2020-05-09 12:11:16
icon 0

摘要:风靡一时的减压填色书《秘密花园》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

  风靡一时的减压填色书《秘密花园》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其复杂多变的黑白线条组成一张张精美的画面,我们只需用普通的彩笔随心所欲地在上面填色即可。涂色过程能让人集中注意力,把烦恼放在一边,在心理上实现减压作用。

0

  其实减压方法除了涂色本,一个干净、整洁的家居环境也会让我们心情变得愉悦,令视觉变得舒适,从而起到减压的作用。但是居家常用的小摆饰、小物件狭缝、深孔比较多,不仅容易堆积尘垢影响家居舒适度,还给细菌提供了繁殖机会,危害我们的健康。

  最近韩国时尚潮牌艾诗摩尔推出了一款高颜值的超声波清洗机,它的墨绿色外壳点缀着错落有致的白玫瑰,图案的设计灵感来自《秘密花园》,纸笔碰触的静谧与美丽瞬间跃于眼前,摆着就足够赏心悦目。艾诗摩尔超声波清洗机使用了创新的T-Air技术,专门解决小物件、小摆饰死角难清洁的问题。超声波在液体中疏密相间地向前辐射,对液体作用发生“空化效应”,过程中产生大量的小气泡,在压力到达一定阈值时,小气泡增大又闭合,形成持续的冲击波,不停冲刷着物件表面,从而使污垢乳化分离出来。

0

  对于不少女生来说,除了积尘的摆饰和小物件外,不整洁的梳妆台也非常影响心情。试想一下,我们每天上班或者外出前都要在梳妆台前悉心打扮一番,可是看着因被汗水浸染、污垢附着而失去光泽的首饰、还有粘附着美妆产品的化妆刷就让人觉得心情烦乱。首饰细缝、刷具的刷毛里暗藏的污垢是细菌繁殖的“大本营”,与皮肤接触引发肌肤问题,另外不干净的化妆刷也会让妆容效果大打折扣。

0

  对于贴身接触的首饰和化妆刷,当然要保证洁净程度,赶紧用超声波清洗机进行清洁一下!

  以首饰的清洗为例,把饰品放入超声波清洗机的水槽中,想要更强的清洁效果可以添加几滴附赠的清洗液。按下启动键,超声波开始清洗任务,污垢被乳化分解,随着水面振动从细缝中涌了出来,连上面的汗渍也被冲刷掉。短短三分钟时间,心爱的首饰就换了一身“新装”。清洗完的首饰也能放在清洗机里当一款收纳盒,精致小巧的它不占地方,还能很好地装饰梳妆台。

0

  艾诗摩尔的超声波清洗机可不止清洗首饰和化妆刷,生活上常用到的小物件例如眼镜、梳子、剃须刀、指甲钳和小孩餐具等等,一台清洗机全搞定,满足生活上不同的清洁需求。

0

  一个干净整洁的家居环境不仅能让我们释放生活压力,还能大大提高生活舒适度。这台超声波清洗机可清洗多种生活小物件,清洗效率又高,只需三分钟就解决让我们烦恼的清洗困扰,让家居环境变得更加整洁,艾诗摩尔超声波清洗机就是私人的减压“秘密花园”!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