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朝夕顺大势续鳌头——2020沐克代理商峰会落幕

icon 2020-05-09 12:14:25
icon 0

摘要: 在速热行业发展史上,从未有比今天更变幻无常的时候,渠道的变更、客户的分流、竞争日渐白热化

  在速热行业发展史上,从未有比今天更变幻无常的时候,渠道的变更、客户的分流、竞争日渐白热化。而同时,也从未有比现在更具挑战与机遇的时期!今天,我们站在时代更迭的起点,作为速热行业的一线品牌,沐克将如何顺应大势再创更辉煌的速热时代?

0

  (沐克全国代理商峰会)

  沐克品牌创始人一语道破:“你永远赚不到超出你认知范围外的钱,你赚的每一分钱都是对这个世界认知的变现,所以赶上潮流、拓展认知、突破思维,才能再续无限可能。”

0

  (沐克董事长致辞)

  5月8日,以“争朝夕、顺大势、续鳌头”为主题的沐克2020年代理商峰会暨新品发布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全程线上方式举行,沐克品牌全国200多家代理商齐聚沐克直播间。会上,沐克董事长、总经理分别进行讲话,针对2019年和2020年做出了概述,“2019是充满挑战与收获的一年,2020年新战役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将以新产品、新营销和新组织,满足不断变化的用户需求,创造增长领先,打造速热专家品牌。”

0

  (沐克总经理致辞)

  随后,沐克公司市场总监余总,从宏观市场总结了过去一年速热行业的市场情况,并针对新一年的市场机遇做了预测与展望。会上,余总高度肯定了各代理商在过去一年的突出贡献,沐克公司的每一步发展,都是每一位代理商共同付出的结果;同时对沐克品牌未来方向与工作重点也做了全方位阐述,更是指出了沐克品牌的未来五年发展计划,立志打造速热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

0

  (沐克营销总监演讲)

  好的产品,更需好的营销模式与推广。今天,新零售浪潮席卷而来,线下成交已不再局限于到店消费。沐克品牌顺应潮流,打造品牌直播间,协助代理商着力打通私域流量和公域流量,消除渠道界限,实现流量在哪,生意就在哪。而在本次会议上,沐克品牌更是与华夏航空公司正式签约合作,进一步加大沐克品牌线上线下推广力度,打造全新的营销视觉,未来也必将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不仅能了解沐克品牌,更能体验沐克速热热水器带来的全新体验。

0

  (沐克与华夏航空签约)

  今天,是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危”与“机”并存的时代,勇于挑战,才可能收获最后的荣光。谁能奏响最后的凯歌,当看谁最先打破自我设限。朝夕必争、顺势而上、再续鳌头,在沐克公司与各地代理商的不断努力下,我们定会迎来更辉煌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