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客引擎:家居行业里直播不是全部,精准获客才是关键点

icon 2020-05-09 14:44:46
icon 0

摘要:2020年2月开始,直播是个热门的话题。

  2020年2月开始,直播是个热门的话题。特别是随着疫情导致线下门店无法进行传统的活动营销,家居行业也只有选择线上直播来进行营销活动的拓展。但是,很多企业简单的组织门店店员邀请意向客户参与自己在第三方直播平台的活动,除了第一次还能获得较好的效果,随后的用户参与度都下降很严重。这里面除开活动本身的吸引力对用户的吸引度下降以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缺乏足够多的潜在客户参与活动。毕竟门店积累的客户数量有限,这些客户参与一两次活动后也逐渐会丧失对于活动的兴趣。因此,怎么解决快速获取精准用户是家居企业活动面临的最主要问题。

  首先,我们可以看看拼多多的裂变模式。而在销售传播方式上,拼多多采用的是裂变式的“社交拼团模式”。依靠移动互联网社交传播的力量,把参与拼团的每个人作为发起点,利用他们的社交工具实现用户数量的乘级增长。最能撬动人性的是可以低价购买到商品和获得相应的利益,让他们有足够的动力去拉身边的人,甚至是陌生人加入到拼团的行列,以期望达到为自己省钱的目的,因此我们经常可以在不同的微信群中看到有人发拼团的链接信息。但是,这种模式由于缺乏用户的精准性,也导致了获客成本的上升。在新浪财经讯 “预见2020·吴晓波年终秀”, 吴晓波称,随着流量时代的结束,流量变得越来越贵。他举例称,2016年淘宝获得一个新增用户需要166块钱,京东是142块钱。2016年有一个拼多多,获得一个用户花10块钱。

  到了2019年,淘宝要花536元,京东花757元,拼多多获得一个用户也需要花143块钱。而在家居行业,根据网上的统计分析,门店基本获客成本基本在700-1300,而通过新媒体实际成交成本在3000-4000元。

  但是,现在包括索菲亚家居、圣象地板、欧派橱柜、龙发装饰、罗马利奥瓷砖等开始使用一个新零售获客裂变直播平台--盈客引擎,通过盈客引擎的裂变获客系统对门店现有的种子用户进行系统化运营,达到区域性精准传播裂变,线上活动锁客以及直播落地的目的,实现潜客的转化。目前,全友的315全国性云焕新,龙发的411与四川省建行和富森家居的活动等都采用了盈客引擎裂变获客系统加持,并获得了良好的转化效果,大大的降低了营销成本,提升了营销效率。

0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