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如净水,净水送母亲

icon 2020-05-09 18:26:24
icon 0

摘要:母爱如水,不比茶酒浓烈。

  母爱如水,不比茶酒浓烈。

  我们常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是啊,它如水般平淡。我们的妈妈不会像恋人之间那样直接表达我爱你,她也不会像朋友那样一起吐槽糟糕的生活,她甚至不像陌生人那样在帮助你之后获得一声“谢谢”。

  她只是把我爱你藏在每一句“吃饭了吗” “下班了吗”“衣服多穿点”等等诸如此类的日常唠叨里;她只是会在察觉你最近失恋了,做了一桌你爱吃的菜,在半夜瞧瞧看你有没有偷哭;她只是会在察觉电话里的你声音不对劲时,告诉你“太累了就回来吧”。

  你看,她的爱平淡如水,可是啊,她的爱却润物无声。

  母爱更如净水,简单而纯粹。

  过滤后的净水,没有一丝杂质,给足了你安全感。正如妈妈对你的爱纯粹没有任何杂质,爱你的理由只有一个,她是妈妈。

  吃饭时,把最大的鸡腿夹给你;生病了,操碎心的也是她;天冷了,第一个想到你有没有多穿衣服……这些日常的琐碎里,满满都是爱。让你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有了可以依赖的臂膀,都有十足的安全感。

  举个简单例子,如果有人没有回复你消息,对方如果是恋人,你可能会生气抓狂,觉得对方是不够在意你。对方如果是领导,你可能会猜忌是否是自己哪里做得不够好。但如果这个人是妈妈,你不会多想,因为你心知无论怎样她都不会不理你,不管你,她一直都在,这就是妈妈给我们的安全感。

  涌泉之恩当滴水相报

  都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母爱可以说已经是涌泉之恩了,我们最好的报答方式就是从生活点滴关心她,从关心她的生活点滴水质开始,关心她的健康,关心她的心情,对她来说就是最大的欣慰。比如正值母亲节之际,趁着安吉尔在做活动,给她送一台安吉尔净水器。

0

买一台安吉尔A7厨房全能净水器,通过在厨房水槽安装两个水龙头,做到分质供水,大龙头提供大量净水,可以解决淘米、洗菜、洗水果、洗碗等用水,小龙头提供直饮水。理直气壮告诉妈妈打开龙头就可以直接喝,让她饮也放心,洗蔬也放心,更是给妈妈的健康加一道保护罩。

  亦或是买一台洁肤神器净小白,微米级过滤精度,结合折叠膜技术,全面过滤自来水有害杂质,生成有益肌肤护理的无菌洁肤水,改善干燥、过敏等皮肤问题,养护妈妈的皮肤,愿妈妈永远年轻,永远心情美美哒!

  最后祝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