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猫互联网家装平台,让每一个家都只属于一个家庭

icon 2020-05-09 18:30:08
icon 0

摘要:爱默生说“家是父亲的王国,母亲的世界,儿童的乐园”。

  爱默生说“家是父亲的王国,母亲的世界,儿童的乐园”。家之于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意义。家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相同的房子,不同的人居住便会有不同的样子,这种不同的样子便可以称之为家。家是一辈子的居住之所,很多细节都很重要,顾家猫尊重每一点不同,从细节出发,让每一间房子都变成一个家,让每一个家都只属于一个家庭。

0

  顾家猫不止是一个家装平台,更是一种坚持“挑剔”的态度!每一个人,对自己的家总是格外的讲究,在装修时,我们选择知名的家装平台、大型装修公司、顶级设计师……却逐渐忘了真正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在家的装修上,坚持“挑剔”的态度,选择自己喜欢的,比选择别人看起来好的,往往更重要。作为轻奢主张家装平台,顾家猫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推荐适合家庭的装修公司,让你的房子成为你的家。你的选择决定了家的样子,你可以选择现代、后现代、简欧、田园中式美式……最重要的是坚持对家的原始向往与热爱。

0

  家装是“爱”与“梦想”的结合,一个小家、一个梦想,每次装修、都是一个幸福世界的搭建,这是对家的认真诠释与完美连接。每次家装的认真,加上设计师的匠心,被一个家承载,这个家就是“顾家猫”的永恒使命。他们说有你的地方就是家,选择顾家猫,用极致热爱的方式坚持对家的“挑剔”,顾家猫希望,有我们的地方就有你的家。

  品牌增益,全网覆盖推广宣传

.

  对一个企业而言,品牌是用户最直接的印象,所展现的图片、文字、视频,都代表了一个企业的调性和方向。顾家猫坚信,选择源于信任,被信任是荣幸,更是一份责任。合作期间,一对一为每一家合作装企提供专属店铺展示、合作聘书设计、入驻新闻&企业专访&装企排行报道……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今日头条、百家号、搜狐、新闻媒体等全渠道宣传,我们愿与每一位合作伙伴一起,以“挑剔”的态度,用心服务每一个家庭!

  多元渠道,订单真实有保障

0

  发展至今,顾家猫凭借平台优势,与百度、360、搜狗、今日头条、抖音、阿里巴巴、腾讯等线上主流平台先后达成战略合作,拥有百亿流量资源助力商家,实现双赢;另与国内一线知名家居行业品牌如索菲亚、欧派、鲁班到家、诸葛找房、小米生态链-追觅、自如搬家、58同城、优路教育、中国物联网等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家居生态圈,为广大装企及业主提供更全面、品质的服务。

  智能派单,金牌客服协助签单

0

  当下,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已成为当前企业主要发展趋势,各行各业纷纷拥抱互联网,顾家猫将技术创新与营销推广相结合,自主开发智能派单小程序系统,借助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来实现派单、签单效率的提升,建立一套专业完善的获客、开发、派单、跟单、签单体系。

0

  此外,还有更多销售工具,比如获客小程序、签单秘籍、行业最新报告、签单培训、落地营销等全面赋能装企。现面向全国开启城市合伙人招募,帮助装企解决推广获客难、订单数量少、成本整合难、签单率低等难题,携手优质装企开启互联网+家装新时代!

  顾家猫:专注于年轻人的互联网家装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