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机哪个品牌好?记住这三个挑选法则

icon 2020-05-12 10:37:27
icon 0

摘要:在水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净水机,但说到净水机哪个品牌好,很多用户都说不出个所以然

  在水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净水机,但说到净水机哪个品牌好,很多用户都说不出个所以然。毕竟市面上的净水机品牌众多,型号各异,如果不是业内人士,一时之间还真不知道怎么挑选。那么净水机到底哪个品牌好呢?其实我们可以从三个方面来挑选——

0

  净水机哪个品牌好?先看净化能力

  身为一台净水机,“本职工作”就是提供干净健康的水。所以在挑选净水机的时候,首先要看的就是净化能力。碧云泉N9创新APQ滤水技术,净水速度更快,净化效率更高。此外,碧云泉N9采用三倍超越RO,过滤后的水具有较强的渗透力、溶解力、乳化力、代谢力和活化力,更易被人体细胞吸收和利用,提高全身运氧能力与代谢。为了让大家能喝到更安全的好水,碧云泉N9在今年进行了升级,增设Helix自循环长效杀菌技术,有效杀菌效率高达99.8%,即使外出再久,也不用担心家里的水质问题。

  碧云泉不仅能提供安全水,还能提供健康水。得益于源自日本铂金钛智能电解技术,碧云泉N9可以生成100~288ppb高浓度富氢水素水,其中的活性氢分子具有较高还原力,是非常有效的抗氧化剂,能够激活细胞,抵御衰老,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使细胞自动保持健康的状态,对患有慢性疾病的人群益处多多。

0

  净水机哪个品牌好?再看水的口感

  除了看净水能力,我们在选购净水机时还要看净化出来的水口感如何。

  市面上有很多净水机,净化能力都不错,然而净化出来的水却失去了水本身的自然味道。碧云泉N9就十分注重水的口感,致力于让大家在饮用安全水的同时,还能享受愉悦的饮水体验。因此,碧云泉N9采用了复合离子软化技术,对水质进行了渐层式优化。这样优化出来的水质口感大大得到了提升,入口清润爽口,每一滴都甘醇绵柔,在唇齿间如绸缎般顺滑、如蝉翼般轻盈。无论是直饮还是用来冲泡,都不失水原始的本真之味。

0

  净水机哪个品牌好?还要看人性化设计

  选择净水机除了净水性能之外,是否有一些贴心设计也非常重要,比如使用是否便捷,能否满足不同人群的饮水需求,都是我们挑选净水机的时候需要考虑到的。

  碧云泉N9拥有7寸智能触控彩屏,并且配备专属智能管家,一键解决操作难题。碧云泉N9的Pur-Smart监测系统还能够时刻守护饮水状态与安全,滑块式自定义5度一档变级调温,50毫升一档双重定量,极致智能触控体验让我们更便捷地饮用到安全健康好水。

  碧云泉N9不仅操作便捷,还能满足不同的饮用水需求。为了方便人们夜间使用,碧云泉N9增设取水变色指示灯,可以通过颜色变化区分冷热水,对需要起夜喝水或者需要给宝宝冲夜奶的人群来说十分方便,一键就能搞定。碧云泉N9还采用了可调节的温控设置,不论是想泡45℃的奶粉、55℃的蜂蜜,85°的绿茶还是90°的红茶,都能随心选择。

  而且碧云泉N9直接采用自带可提式原水箱,省去安装的过程,想把它放在哪就放在哪,非常方便。有了它,就相当于有了一个自助水吧,随时随地都能够停下来享受一杯你喜欢的饮品。

0

  无论是从净化能力、水质口感还是人性化设计来说,这款碧云泉N9都是无可挑剔的。所以要问“净水机哪个品牌好”,答案就显而易见了。选择碧云泉N9,不仅能够提供健康饮水,保证我们的身体健康,还能随时随地泡一杯你喜欢的饮品,享受下午茶歇的快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