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立美学馆,一个理想浴室体验中心

icon 2020-05-12 16:05:55
icon 0

摘要:  随着消费者对产品鉴赏水平的提高,并且更加注重个性、独立和品质,形成了“先体验后买单”的消费习惯。

  随着消费者对产品鉴赏水平的提高,并且更加注重个性、独立和品质,形成了“先体验后买单”的消费习惯。在这个体验式消费逐渐占据主导的时代,德立淋浴房锐意勃发,在全国各地打造德立美学馆,让消费者第一时间体验到新的设计理念与创新成果,以全新的姿态推动淋浴生活的未来趋势与风尚。

0

0

  产品矩阵|激发灵感的浴室设计

  在德立美学馆里,看不见一颗螺丝的RA3、155°超大广角的SA2、隐而不露的EA5、无框推拉的IO3……各种淋浴房系列在这里一一呈现,德立淋浴房紧跟时代脚步,由传统产品思维转向用户思维,并完全遵循空间设计艺术风格,进一步完善与升级的产品矩阵。

0

0

  利用高品质的淋浴房结合现代浴室的特点,设计出人们心中理想的浴室装修,不仅使卫浴空间充满温度和情感,给人眼前一亮的效果,更激发消费者对浴室装修的启迪与灵感,里面的装修场景和物件摆放完全可以在自己的家中复刻。

  打卡胜地|总有一款你喜欢的颜色

  极简与颜色,构成了德立美学馆的主旋律,无论是可爱俏皮的樱花粉、明亮温馨的柠檬黄、文艺清新的静谧蓝、充满想象的极简银……每一款都是消费者喜爱的既时尚又前卫的色彩,配合柔美的灯光,瞬间给人眼前一亮的视觉盛宴。

  更重要的是,百看不腻,越逛越有滋味,仿佛置身于一个理想中舒适自由的家。使卫浴空间充满温度和情感,个性十足,激发对未来卫浴生活的无线遐想。

0

  整体的装饰上,更多地将工艺、技术以及设计理念通过艺术的方式进行创意融合,不断吸引着旅人和顾客进店参观,并且多次拍照留念,也让德立美学馆成为热门的“打卡胜地”。

0

  体验中心|舒适与享受并现

  各种品类的淋浴房产品一应俱全,包括一字型、长方型、钻石型、弧扇型等等,均能满足消费者的定制与非标需求,在风格和款式上以极简主义为主,普遍满足各种户型的装修需求,并且,各种风格型号供客户自由选择,就像买衣服一样轻松愉快。

0

0

  德立美学馆已不仅仅是一家门店,更是一个理想的体验中心,只一次,足以让人深陷其中。体验消费是未来趋势,德立淋浴房愿走在消费者前面,大胆造梦,给予每一位进店的顾客一次舒适体验,享受身临其境的感觉。好浴房,选德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