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玉马银离子抗菌窗帘面市,—因疫情而生,为疫情而战

icon 2020-05-12 17:25:18
icon 0

摘要:2020年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并在在全国范围蔓延。

  2020年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并在在全国范围蔓延。全国上下共同抗击疫情,为此采取了多项防控措施,疫情打乱了中国人的正常生活,也给中国经济运行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在中国逐渐控制住疫情的时候,国外疫情开始大规模爆发,这无疑令我国的外贸企业雪上加霜。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企业的正常的工作计划。对于大多数企业,订单锐减,业绩下滑,但房租、银行利息、折旧、员工的工资等费用还需正常支出。这让企业主成为这次肺炎疫情中,除病患者之外最忧心忡忡的群体,很多企业主非常焦虑,但又束手无策。

  面对这种状况,是等待市场自动恢复?还是搞促销大战、饮鸩止渴?抑或是转投其他行业?其实除了这些,我们还可以有其他选择:洞察市场需求,顺应趋势,聚焦产品创新、营销创新。一些企业做了很好的榜样。

  在国家急需口罩的时候,比亚迪积极转产生产口罩,三个月的时间,比亚迪超过了老牌知名品牌3M和霍尼韦尔,成为了全球最大的口罩制造商。不仅为全球抗疫做出了贡献,口罩生产成为了企业利润的主要增长点,很大程度上弥补了汽车业务的下滑。格力电器受到疫情巨大的冲击,一季度销售额损失300亿。董明珠在4月24日开始了自己的直播首秀,带领观众参观格力工厂。5月10日又在快手继续直播带货,3个小时成交额为3.1亿,董明珠3个小时的直播销售额就赶上了格力网店去年一整年的业绩。在中国遮阳行业,山东玉马作为行业领跑者,在产品研发上一直走在前列。疫情期间,“除菌”“抗菌”“消毒”等关键词的搜索量呈爆发性增长,抗菌已经成为一些消费者的刚性需求。山东玉马洞察市场需求,聚焦产品创新,在行业内率先研发推出了银离子抗菌窗帘,并于5月9日在抖音平台以直播的形式举行了新品发布会。银离子抗菌窗帘面料,经国家纺织制品质量监督检查中心检测,抑菌+杀菌率>99%。抖音直播发布会吸引了许多窗饰行业从业者,现场就收到了大量的订单。

  山东玉马这款银离子抗菌窗帘面料的口号是:因疫情而生,为疫情而战。那么这种银离子抗菌窗帘面料是如何达到抑菌+杀菌率>99%的效果呢?

  几个世纪以来,人类一直依赖银,利用银的抗菌效果。在现代早期,通过使用银币来实现牛奶的保险。如今,银作为一种有效的抗菌剂广泛应用在各种领域,化妆品、纺织和医学等。山东玉马通过领先的银离子技术,将银元素应用在微结构基材上的银化合物中。

  生活中大部分病菌都是通过蛋白酶来维持新陈代谢,带正电荷的Ag+可以强烈地吸引细菌体中蛋白酶上的巯基(-SH),迅速与其结合在一起,使蛋白酶丧失活性,导致细菌死亡。当细菌被Ag+杀后,Ag+又由细菌尸体中游离出来,再与其它菌落接触,周而复始地进行上述过程,所以银离子杀菌是有持久性的。

  1克微小结构的银化合物其活性成份的表面积大约为600000cm²。扩大表面积的优点是:与金属银相比,材料的消耗可减少100倍左右。由于这一高度创新的生产工艺,创造了一个几乎无限数量的沉积粒子,其中高效的银离子非常微小,可在需要的情况下释放出来。银离子技术的优势在于其溶解度相对较低,在化学平衡下,银离子只有在被需要的时候释放。因此这种重要的活性成份是非常高效的,而且非常安全。

  山东玉马的银离子抗菌窗帘面料可有效杀灭并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Staphylococcus)、肺炎克雷伯氏菌(Klebsiella pneumoniae)、白色念珠菌(Candida albicans)、大肠杆菌(Escherichia coli)等有害病菌。降低发生感染性疾病的几率,保护家人的健康。经国家纺织制品质量监督检查中心检测,抑菌+杀菌率>99%。整个生产过程符合国家十环认证标准,同时纺织品通过SGS环保生态检测,Oeko-Tex Standard 100纺织品生态检测等认证,确保面料织物健康环保。相信玉马的银离子抗菌窗帘一定会凭其优异的性能引领市场新的潮流。

  我们无法预测全球疫情何时结束,但是疫情对中国经济的影响是暂时的,中国经济长期向好,高质量增长的基本面是不会变的。作为市场主体的企业,是国民经济的“细胞”,也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石。相信越来越多的企业会像玉马一样,面对疫情,积极探索市场需求,专注研发,开拓新的渠道,助力行业发展,为抗疫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