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从东盟乐新国际家具城火热招商中

icon 2020-05-12 18:08:39
icon 0

摘要:免中介!乐从家具城稀缺旺铺,带装修!10元起!

  免中介!乐从家具城稀缺旺铺,带装修!10元起!

  【乐从家具城】入驻东盟乐新,5重大优惠,助力你腾飞!1重礼:突破价进驻!2重礼:装修补贴!3重礼:租金再享50%补贴!4重礼:配套一站式平台服务、会议室、完善物管等

  【项目介绍】毛坯带装修单元:100方到1800方的灵活办公单元,满足企业不同阶段办公需求。精装单元:15-50平方,4-10个工位,带家具、网络、前台,可申请一般纳税人,办理各种经营许可证,拎包入驻。配套:共享会议室、商务洽谈室、休闲吧、书吧等,打造一个的创业空间。

  东盟乐新(国际)家具城有限公司,地处全国最大的家具集散地--顺德乐从。始建于2014年,项目总耗资1亿多,营业面积近5万平方米,专注于家具市场贸易,是乐从范围内最年轻的家具城。

  【交通情况】红星美凯龙公交车站就在门口

  【周边情况】东盟乐新(国际)家具城,与红星美凯龙、浪登红木城、藤发家具城等咫尺为邻,成为乐从家具商圈中最强大的商业枢纽,项目将与南方家具城、迅发家具城无缝对接,继续扩张经营版图,必将迎来新一轮的投资热潮。

  【物流配套】毗邻菜鸟物流中心,325国道旁,连接佛山一环和各大高速,为物流运输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性。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东盟乐新(国际)家具城

  电话:15800092962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