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十大品牌哪个牌子的门窗加盟最省心?

icon 2020-05-12 18:29:01
icon 0

摘要:门窗品牌越来越多?那么什么样的品牌才是消费者和门窗加盟从业者应该优先考虑的呢?

  门窗品牌越来越多?那么什么样的品牌才是消费者和门窗加盟从业者应该优先考虑的呢?小编还是比较推荐百利玛门窗这个品牌,是公认的门窗十大品牌,知名度很高,很多人都知道这个品牌,在国内都卖得挺好的,很多别墅装这品牌,质量非常过关。

  百利玛的门窗设计很超前,看上去很高端,价格也不贵,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如果要找个质量好的门窗品牌,真的可以看一下百利玛门窗这品牌。推荐理由有以下几个:

  一、质量好,服务佳

  50+人质检团队保障产品质量,多达60到质检环节。

  二、系统成熟可复制

  10大政策支持,落地打造千万大商

  三、知名度高,口碑好

  3000万广告支持,在门窗加盟商当地全渠道营销,打通“线上+线下”全方位场景营销。

  四、货期快,最快7天交付

  采用进口最先进全自动生产设备,生产效率较传统方式提高超300%

  五、赋能终端培训及活动

  全方位赋能店铺培训,从选址到活动运营一应俱全,让门窗加盟商快速上手,合作持续盈利。

  六、免费提供客源

  全年线上推广客源支持,活动手把手运营帮扶,签单签到手软。

  佛山市百利玛门窗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 百利玛门窗是旗下注册品牌;公司地址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三环西路58号(湛川科技工业园); 是一家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招商加盟于一体的高档铝合金门窗企业。

  百利玛门窗主要产品有铝合金门、铝合金窗、别墅阳光房等三大类;其中包括:推拉门、折叠门、平开门、吊趟门、推拉窗、平开窗、断桥窗、阳光房等不同款式铝合金门窗产品。其产品选材严苛,设计新颖,满足不同用户个性化需求,远销国内外多个地区,深受中外消费者的信赖,是中国门窗十大品牌之一。

  百利玛门窗作为门窗十大品牌在新品上市随着消费者选择场景的不同,迎合时代的变化已正式拉开线下线上新零售一体化进程的序幕。线下稳固传统模式,入驻家居卖场、牵手优质门窗加盟商,线上紧跟互联网家装步伐,借助电商O2O新零售模式,以“一对一管家”服务为核心,打通“线上+线下”,实现对消费者的精准服务,让消费者足不出户选择更放心的门窗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