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保温饭盒好,选TA美味即时享

icon 2020-05-13 10:21:39
icon 0

摘要:自从复工以来,越来越多的同事出于安全考虑,一改“外卖续命”的风格,开始自带便当。

  自从复工以来,越来越多的同事出于安全考虑,一改“外卖续命”的风格,开始自带便当。但公司微波炉前乌央乌央的热饭人群,却让人望而却步。哪种保温饭盒好,也就成为了职场里新的热门话题。接下来就结合德国博奥尼保温饭盒,为大家介绍一下保温饭盒的选择标准。

  哪种保温饭盒好,用TA即时享美味

  选择保温饭盒,首先要考虑的自然是保温性能。市面上的保温饭盒,一般是在普通饭盒外加一个保温外壳,从传导、辐射、对流三个方面减少热量的损失。质量比较好的保温饭盒,一般保温时间会在5个小时左右

0

  德国博奥尼保温饭盒采用了源自德国的真空保温技术,通过高温抽真空工艺,提高真空度,减少热交换及对流,同时内胆外层进行电离子镀铜,可增强对红外线等反射强度,减少热辐射,三管齐下,牢牢锁住热量,提升保温效果,保温时间最长可以达到12个小时。它特有的保温隔板设计,还可以增强大桶的隔热密封性,进一步减少热对流,进一步增强保温效果。

  哪种保温饭盒好,用TA材质更安全

  除了保温性能,饭盒的材质也非常重要,一定要选择安全性高的。毕竟饭盒会直接接触到饭菜,一旦材质存在安全隐患,就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健康。

  饭盒有塑料、玻璃、不锈钢、陶瓷这四种主流的材质。其中,塑料饭盒是有耐热极限的,如温度超过它们的耐热极限,就有可能释放出塑化剂。玻璃和陶瓷饭盒虽然安全,但也有个致命缺点,那就是易碎。不锈钢材质安全性高,不易碎,但不能直接用微波炉加热。

  德国博奥尼保温饭盒采用的是双层设计,内层是食品接触级304不锈钢,直接接触食物会更加安心,外层采用食品接触级PP塑粒食盒,如果有时饭菜放凉了没吃,还可以把饭菜放进外层食盒里加热,这样既保证了日常使用的安全性,也解决了突发状况下不锈钢食盒不能加热的问题。

  哪种保温饭盒好,用TA设计更贴心

  对于带饭一族来说,保温饭盒几乎每天都要使用,设计是否贴心也非常重要。尤其是要看饭盒的分区是否合理,如果没有分区,饭、菜、汤都混在一起,天天都是盖浇饭,再好吃也会厌烦。

  德国博奥尼保温饭盒的内置食盒,采用了独立密封设计,饭、菜、汤都可以独立分装,不会串味。底层用来装汤,中间两层用来装主食和肉类,上层用来装炒菜,每天都能享受三菜一汤的美味,就连工作都会更有动力!当然大桶也是可以直接盛装饭菜汤的,超级能装的大容量,带去跟同事分享,或者野餐郊游都非常方便。

0

  除了分区合理性,携带便携度也直接影响着我们对于饭盒的好感。德国博奥尼保温饭盒赠送了加厚铝箔保温提包,拎带长度是可调的,可拎可背,可以轻松带出门。提包内胆还采用加厚铝箔层,保温性能进一步up up,让人更加放心。

  出色的品质,源于德国博奥尼保温饭盒的品牌基因。博奥尼最早创立于2014年,并于2018年申请为德国商标品牌。这是一家专业生产保温饭盒、焖烧杯、保温杯、玻璃杯、保温壶等保温用品及厨房餐饮用品的品牌,旗下品牌在中国门店覆盖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门店多达500多家。源自德国的工艺和设计,确保了博奥尼保温饭盒的高品质。

  看完这篇文章,相信大家已经了解到哪种饭盒好了。保温性能好、材质安全、设计贴心的德国博奥尼保温饭盒,正满足了我们对保温饭盒的所有想象。选择这样一款合适的保温饭盒,不仅能帮助你告别“外卖续命”的不健康生活,也能提高生活品质,让我们越过越精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