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端定位,伊万斯床上用品向知名品牌迈进

icon 2020-05-13 11:59:21
icon 0

摘要:古希腊哲学家柏拉图曾说,良好的开端就是成功的一半。

  古希腊哲学家柏拉图曾说,良好的开端就是成功的一半。对于个人或者企业而言,良好的开端就是找准定位。有精准定位的个人,在自己擅长的领域深耕多年后,在竞争日益加剧的社会就会更有竞争优势;同样,有精准定位的企业,不仅能塑造出特有的企业形象,还能在逐渐全面细分的领域,创造出差异化的竞争优势,为品牌创造更加客观的发展前景。就拿伊万斯床上用品来说,其中高端的品牌定位,不仅让其研发生产出品质上乘的床上用品,还为品牌创造了与更多大企业合作的机会,让伊万斯床上用品向全国知名品牌前进。

0

  (伊万斯床上用品长棉绒四件套)

  自从定位中高端用户群体,伊万斯床上用品就严抓产品品质,以高品质的床上用品,为酒店、家纺店、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带去美好的产品体验。为实现这一愿景,伊万斯床上用品不仅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建立先进成熟的生产流水线,还组建专业的研发设计团队,从研发到生产的每个环节,提升产品的质量。尤其是其研发设计团队,队伍庞大,有几十位专业成员,且每位成员都是来自家纺行业有着资深研发设计经验的专业人士,他们对中西方艺术都有着各不相同但都非常专业的理解,其研发设计的床上三件套、四件套、毛毯、被罩、蚊帐等床上用品,不仅有中西方艺术之美,且款式众多、风格简约轻奢,以时尚、舒适的特点赢得无数消费者的青睐。

0

  (伊万斯床上用品法拉绒四件套)

  除此之外,伊万斯床上用品还精选优质面料,保证生产的床上用品符合中高端用户的需求。伊万斯床上用品采用贡缎长绒棉、法兰绒、牛奶绒等高端面料,其产品具有柔软亲肤、细腻丰盈、舒适透气等优点。就拿伊万斯床上用品法兰绒四件套来说,其法兰绒面料绒毛细腻丰盈不掉毛,触感柔软舒适很亲肤,蓬松透气很顺滑,能带来婴儿般的睡眠;同时,法兰绒面料还有不易起球、不易褪色的特点,且贴身即暖,能给中高端用户带去美好的体验;加上精致的印花、多彩的颜色,进一步提升中高端用户的生活品质。

0

  (伊万斯床上用品贡缎长棉绒四件套)

  值得一提的是,伊万斯床上用品中高端的定位,为其创造了很多与大企业接触的机会。在与行业知名企业及机构交流合作中,伊万斯床上用品不断提升自己对于产品的理解,持续对产品创新升级,并且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发展的新零售模式,助力品牌快速发展。精准的中高端定位,让伊万斯床上用品一步一步向全国知名品牌迈进。由此可见,伊万斯床上用品牢牢把握住了自身的定位,交出了让人满意的答卷,相信它们未来会更加出色,继续带来让人惊喜的床上用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