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公寓民宿的快捷方式——智能门锁HYS-Z&HYS-J

icon 2020-05-13 12:06:42
icon 0

摘要: 随着旅游行业的大力发展,做民宿、短租、商用公寓逐渐成为大力崛起的行业。

  随着旅游行业的大力发展,做民宿、短租、商用公寓逐渐成为大力崛起的行业。原因无他,不费时不费事,只需要在网站上po出房间图片和详细信息就可以坐享其成,不过能“坐享其成”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智能门锁的安装使用。

  目前市面上专门针对长短期租赁公寓和民宿研发的智能门锁——中移物联网智能门锁HYS-Z&HYS-J,它轻松解决租户无钥匙也能进门的难题。

0

  智能锁省力更安全

  对于租户而言,智能门锁HYS-Z&HYS-J可生成一次性密码,密码使用后自动过期,若租户出门办事,父母或亲朋好友到访,免去其在门外的尴尬。平时开门时,可直接使用指纹/密码开锁,回家开门再也不用翻包找钥匙了。另外对于出现密码/指纹错误,偷拆、房门虚掩以及门锁电池电量低等状况时,智能门锁HYS-Z&HYS-J会自动启动报警机制,这无疑给租户提供很大的居住安全感。

0

  完善的设备管理系统

  对公寓的管理者而言,智能门锁HYS-Z&HYS-J也有自己完善的设备管理系统(给租户授权开门方式等),若租户拖缴租或已退租却迟迟不搬离,房东可通过系统操作,直接变更相关操作权限,省去了催收租金的麻烦。

  不止如此,管理系统的智能化,可实现租赁时间段控制、在线房源现状管理(未出租、预约房间、已出租房间、申退房间、暂停出租房间)实时掌握公寓租住人员的流动信息。

0

  智能联网,远程操作

  这款智能门锁基于:NB-IoT/ZigBee组网技术,实现智能门锁与应用平台的远程通讯。管理员可在电脑上直接对海量房源进行集中管理,支持时效密码、周期密码、防偷窥虚位密码、刷卡、指纹开锁等操作,大幅提升租房管理的安全性。同时帮助管理员提升公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