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注水的奥克斯电热饭盒,不用排队就能吃上热饭菜!

icon 2020-05-13 17:29:20
icon 0

摘要:我们都度过了一个特殊的春季,这个春季里我们少接触少串门勤洗手

  我们都度过了一个特殊的春季,这个春季里我们少接触少串门勤洗手,复工之后,连外卖我们都很少点餐了。经过春节长假,我们都习惯上家人的料理,复工之后,也养成了从家里带饭到公司。渐渐地,不少人发现带饭之后,进餐的准备时间延长了,公司人多,需要排队叮饭。而且微波炉叮出来的饭菜,水分减少,口感偏硬。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缩短叮饭时间,而且又能保证食材口感的呢?

  是时候向大家推荐这一款实用便携的奥克斯加热电饭盒。

0

  区别于普通饭盒的注水加热模式,奥克斯这款电热饭盒采用免加水加热设计,插电接通电源即可开始加热,保持食材的美味口感。以往中午热饭总需要跑到微波炉旁边等候,现在有了这款电热饭盒,不用加水,不用跑动,坐在座位上就能给自己的午饭加热了。免加水加热设计,加热过程中没有水咕噜咕噜的沸腾声音,不用担心热饭的声音打扰同事的思维;也不会产生异味影响办公室环境,对别人造成不便。

  它使用压铸喷涂材质内胆,这样的材质传热速度快,在聚能加热技术的传递下,能够让食物快速均匀受热,不容易糊底。360°微循环从侧面到底部包裹式对食物进行加热,70℃的加热保鲜温度,不仅不破坏食物的营养结构,又能减少饭菜中水分的流失,最大限度保留食物口感。

0

  作为时尚便携的电热饭盒,它有800毫升精巧容量,精致小巧的设计,能够轻松装进包里,易携方便。一份午饭刚刚好,不管是精致的轻食,还是营养的荤素饭菜,都能让你在午饭中得到满足。上班、差旅、游玩随时都能带上它。而且盖子上有双层密封圈,翻转不洒漏,不用担心外出携带、坐车颠簸造成汤汁撒漏的尴尬情况。

  考虑到自带午餐的营养搭配,为了避免饭菜混在一起影响口感,这款电热饭盒还附带可移动分隔板,分装各种菜式,不管是水果还是荤菜、素菜,分装类的饭盒滋味够赞!

  用餐之后清洗饭盒也是一个花心思的活,普通塑料饭盒容易串味,而且稍不注意,拐角处就容易有油渍残留,陶瓷玻璃饭盒的话,清洗时候容易手滑掉落。奥克斯这款电热饭盒采用一体式内胆,饭盒内壁无接缝,清洗过程没有太多缝隙影响,全身一体式可水洗,不容易挂油藏污,轻松清洗,拯救不擅长家务的小懒人。

0

  疫情之后,我们更懂健康的可贵。有了免注水的奥克斯电热饭盒,一份健康少油的自带午餐二次加热依旧保持美味口感,从此告别公司微波炉排队叮饭。健康生活,从“口”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