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佛利启动医护天使专享全年免费空气洗计划

icon 2020-05-13 17:53:04
icon 0

摘要:5月12日,是第108个“国际护士节”。

  5月12日,是第108个“国际护士节”。

  现代护理学走过的百年,因为这些“天使”始终秉承「甘于奉献、勇于献身、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社会才得以健康和蓬勃发展,也正因为 “医护天使”们无所畏惧的逆行、前仆后继的守护生命,抗疫才能一路告捷,让无数病患和城市重新恢复生机。谢谢您们,生命的守护者。

  而随着战疫的节节胜利,许多医护人员的生活也恢复了正常状态。为了致敬一直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天使”,比佛利日前推出了“医护人员全年尊享免费空气洗焕新体验”计划,在整个2020年度,医护人员只需凭有效证件,无需预约就可以在任意一家比佛利门店免费体验比佛利骑士洗衣机搭载的空气洗焕新护理。

  这一次,让比佛利来呵护你们的点滴日常。

0

  脱下厚重的防护服,换上日常衣物,精致衣物的护理不应成为“天使们”生活里的另一道难题。专注高端衣物护理解决方案的比佛利,创新专研的区分材质空气洗技术,突破了水洗桎梏,解决了精致衣物不敢水洗、干洗怕麻烦的尴尬,更针对高端消费者的需求实现了区分貂毛、真丝、羊毛羊绒等六大不同面料的“定制级”衣物奢护,成为业界奢品护理的全新标杆。

  除霉祛螨,奢护健康岂止一夏

  气温逐渐升高,螨虫进入了活跃期。因为喜欢潮湿、高温的环境,夏季成为尘螨在织物中繁衍生息的高峰期。同时,夏季皮肤的敏感度也很低,高温多雨的天气更容易让衣物滋生细菌和霉菌。传统的做法是日晒除霉除螨,但这样做其实只能杀死部分螨虫,因为阳光无法抵达纤维深处,且织物上残留的虫螨尸体则会导致人体过敏,而遇上连绵的梅雨天气,不仅无法除螨,霉菌更是雪上加霜。

0

  不过有了比佛利骑士洗衣机的空气洗,这些问题都能迎刃而解。空气洗在护理衣物的过程中,会通过微蒸汽柔护技术,在洗衣舱中注入50℃左右的温热蒸汽,温热蒸汽深层渗透衣物纤维深处,最短只需10分钟,就可以轻松解决螨虫和霉菌问题、并带走织物表面的灰尘和毛屑,一举两得。更重要的是,相对于市面上70℃-90℃的高温空气洗,比佛利创新采用的低温空气洗更懂不同织物纤维对温度的要求,避免纤维被高温损伤,让织物长久保持健康状态。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现代人来说,四季轮转,无论是家居被褥还是精致衣物,空气洗不仅满足了超快的生活节奏,更能保持织物真正的长久健康,让惬意生活没有后顾之忧。

  消味除湿,清新干爽回归日常

  除了霉螨难题,异味湿气也是困扰衣物的护理盲区。各种抗疫报道中都曾提到,厚重不透气的防护服常常让医护人员汗湿衣物,医院环境也会让衣物沾染各种消毒水和化学剂的味道。而日常生活里衣物穿久之后常常也会有一股“湿粘感”,还会沾染上环境中各种异味,比如衣物晾晒不充分产生的怪味、火锅等重口味食物沾上的味道、二手烟甚至炒菜附着的油烟味、长期放置衣柜带来的霉味等等,这些湿气异味不仅让织物难以保持健康状态,也会让穿着的人心情难以愉悦。

0

  对于不敢水洗的精致衣物来说,干洗无疑是消味除湿的首选方式,但干洗也会带来难闻的化学剂残留异味。而现在利用出门前的十分钟,就能轻松让你想穿的战衣一扫湿气和异味,干爽宜人。只要顺手把带有异味的衣物放进比佛利骑士洗衣机里,选择对应面料的空气洗功能,无论是难护理的羊绒大衣还是易沾味的羽绒服,都能立刻得到细致区分的空气洗护理。智能导入的温热蒸汽配合滚筒旋转,轻柔的翻动衣物,深入纤维瞬息带走衣物异味和湿气,取出衣物的一刻,触感柔软干爽、闻上去清新如初。

  无忧奢护,比佛利再立新标准

  除了搭载细致区分材质的空气洗技术外,比佛利骑士洗衣机还获得了国际羊毛局WOOLMARK认证的最高标准,即羊毛绿标认证。目前,国内仅有小天鹅、比佛利、COLMO等少数品牌拥有羊毛绿标认证。有了羊毛绿标认证就意味着洗涤衣物时的毡化率和缩水率都是最低的,有效防止织物变形、缩水、磨损的状况出现,辅以低温‘空气洗’功能,真正可以全面实现丝绸、貂皮、羊毛绒等精致面料的专属呵护。

0

  近年来,针对高端衣物的护理作为行业高端突破口,已成为各大品牌主攻的细分阵地。但在市场升温的同时,也出现了高端衣物洗护的标准不明确,高端洗衣机市场鱼龙混杂的现象,使消费者选购时倍感困惑。为此,今年四月,比佛利联合权威机构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共同发布全球首个“奢品衣物洗护新标准”,以“羊毛绿标认证”和“空气洗”两大标准为核心内容,对奢品衣物的专属呵护给出了明确标准,填补了行业空白。

0

  同时,为了契合奢品衣物洗护新标准的严苛要求,比佛利还为免费空气洗服务打造了专属的骑士五步奢护体验,不仅践行了与之匹配的高端服务标准,更联合众多专业奢品护理师、业界权威洗护资源和高端洗护品牌,为精英圈层和医护人员提供了四季精致衣物护理、奢侈皮具保养等全方位奢品焕新护理体验。

  战疫终将落幕,奢护常伴四季,比佛利诚挚的邀请医护人员莅临门店,亲身感受比佛利无微不至的奢护服务和空气洗体验,告别衣物护理烦恼,让生活回归健康清新的日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