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保卫你家”品牌内训大会圆满举办,找平宝备受好

icon 2020-05-14 10:30:59
icon 0

摘要:2020年5月,“保卫你家”品牌广西大区内训大会在广州总部隆重召开。

image.png


2020年5月,“保卫你家”品牌广西大区内训大会在广州总部隆重召开。会议由“保卫你家”外贸部总监李帮君倾情主持,会议邀请了广西区域优秀的代理商及众多意向客户前来参加。

image.png



“保卫你家”品牌总部主要领导向与会的客户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针。选择高品质有保障的回填找平品牌是大趋势,而“保卫你家”在品牌技术研发方面不断突破,产品不断更新换代,力求适应市场的快速发展需求,在同类的产品中有绝对的竞争优势。公司还将提供大力的宣传广告扶持,专业的技术培训和产品小样等物料支持。


image.png


优秀代理商代表纷纷踊跃上台分享了自己如何与“保卫你家”龙头产品——卫填宝结缘的经历,以及为什么选择卫填宝,如何把市场做大做强的宝贵经验。


下午,所有参加会议的客户都来到“保卫你家”品牌总部参观企业文化展示及品牌产品、小样和样板区。


image.png


客户到“保卫你家”施工培训基地参观找平和回填施工过程,大家更系统直观地学习了回填找平系列的工艺技术。

image.png

 “保卫你家”客服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客户答难解疑。


image.png


客户的信任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image.png


内训会在觥筹交错、开怀畅饮中完美结束。



保卫你家新品找平宝备受好评

image.png

施工便捷,不用人工搅拌水泥砂浆,可单人操作,一个小时可做20~25平方。成品主要成分为水泥,无需河砂,自流平性强,硬化速度快,低可做到3公分。不起灰,不开裂,有保温隔热的作用。具有传统河砂找平无法比拟的优势。

找平宝施工步骤

1、清理基面

2、确定找平高度

3、拉线抽标筋

4、浇筑

5、地面湿透,扫浆拉毛

6、找平宝浇筑,搅匀,摊平,用两米吕合金方刮平

7、48小时后盖地膜养护

优势:

1.隔音性:相当于普通水泥混凝土的1/5~1/8左右,内部含有大量封闭气孔具有吸音的作用。

2.流动性:未成形之前具有超强的流动性,解决传统找平的平整度差、找平难度高的问题!

3.轻质性:本产品凝固后干密度为450公斤每立方米,相当于普通水泥混凝土的1/5~1/8左右,可以减轻楼面负重。

4.防潮性:供暖时温水管周围不会出现结露现象,各层之间不会出现分裂。

5.环保性:所需原料为水泥和水泥基填充料,不含苯,甲醛等有害物质。不需要沙,为环保做贡献。

6.抗压性:抗压强度达到1.27MP以上,承重抗压能力强,整体硬度高,不易开裂,寿命长久。

7.便捷性:施工简单,可单人操作,减轻工作量,一小时,可施工20-25平方。

8.薄贴性:厚度低可做到3公分,质量完全不用担心!


广州市共享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gdweitianbao.com/

联系热线:400-6685-806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兴业西路金缘综合楼4楼


image.pn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