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龙市场五月装修季,瓷砖6元/片起

icon 2020-05-15 14:29:31
icon 0

摘要:随着疫情渐渐消退,今年家居整体大环境也在逐渐回暖,五一销售旺季之后

  随着疫情渐渐消退,今年家居整体大环境也在逐渐回暖,五一销售旺季之后,很多品牌都还在开战,从4月底就开始促销活动,价格也“一降到底”。

  对于瓷砖市场,今年上半年各大瓷砖品牌都认为市场的低迷是必然的。面对即将来临的“春夏”销售旺季,各品牌也早早发布促销信息,提前用优惠吸引人气。

  近日走访时发现,闽龙陶瓷总部基地瓷砖品牌都推出抢购、限购、送礼等招数层出不穷,但最主要的还是降价打折。只要折扣够低,价格实惠,就能吸引闻讯而来的消费者。

  在闽龙陶瓷总部基地的诺贝尔塞尚瓷砖,推出25平米2499元特价产品,还送厨房卫生间地面的美缝;冠星王牌陶瓷打出特价6元每片的墙砖;亚细亚4月底刚刚举行了线上发布会;世强瓷砖也推出了每平米39元、49元的特价砖,萨米特瓷砖也推出了13.8元的厨卫瓷砖;闽龙厨卫中心也推出了不少特价的卫浴、马桶、淋浴房等产品……

  诺贝尔磁砖旗下的塞尚·印象瓷砖店面李经理介绍,今年的大环境不好,产品可以打折,但是我们服务顾客的品质不能打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