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破壁机这么火,它究竟好在哪里

icon 2020-05-15 15:01:21
icon 0

摘要:随着科技时代的更新换代,破壁机已经成为当下热门的厨房新宠。

  随着科技时代的更新换代,破壁机已经成为当下热门的厨房新宠。像奥克斯破壁机,凭借其打豆浆、打米糊、打药粉、榨果汁等多样功能风靡料理界,它为什么能够吸引人们的关注度呢?

  “破壁”,顾名思义,就是通过各种手段将细胞壁进行破壁。生物学研究显示,植物细胞和动物细胞存在不同之处,其中有一个不同点就在于植物细胞的细胞膜外有一层坚韧的细胞壁,对细胞起到支撑和保护的作用。致密的细胞壁使水分和营养物质不容易通过,也使得我们日常在使用的时候,如果咀嚼不够充分,植物性食材中的细胞成分并不能释放出来,影响我们机体对于食材营养的吸收。

动植物细胞.png

  科学技术加持下,常见的破壁方法分为生物方法和物理方法,生物方法采用诸如生物酶反应法、冷冻法、超声法等,根据细胞壁的生物特性,对细胞壁进行溶解或破坏,使其不再发挥对植物细胞的保护功能,从而实现细胞内物质的释放。我们的奥克斯破壁机采用的是物理方法,通过刀头组的快速转动研磨,对杯体内食材进行切割、挤压、粉碎,从而使细胞壁疏松破碎。

  经过破壁机处理过的食材真的方便人体吸收吗?科学研究表明,通过人工咀嚼破碎的食材,人体吸收率仅10-20%,但是经过破壁机处理过的食物,人体吸收率提高至90%。由此可见,高转速强力破壁的奥克斯破壁机能够帮助人体吸收更多的营养。

  始于颜值,忠于实力,陷于才华。底座上有与高奢品牌同款的网菱纹,外观时尚大气,简约有格调,高颜值强力吸睛,深受不少消费者追捧。

image.png

  它一机多能,内置十多项智能菜单,8叶破壁刀片组成的刀头组在强劲电机的带动下,对食材粉碎细腻,释放出细胞中的营养物质。不管是免滤豆浆,还是鲜榨果汁,还是五谷养生米糊,辅食绵粥,不同口味的料理,满足不同人群的喜好。它还搭配了专属的小蒸笼,只需要在破壁杯体内装入适量清水,再放上蒸笼和包子或者玉米,就能实现用破壁机蒸玉米,甚至还能上蒸下煮,料理制作更加高效率。有了它,相当于同时拥有原汁机、豆浆机、研磨机、辅食机、蒸蛋器等,不用担心厨房空间不够,一机多能的特点,让其他小家电黯然失色。

image.png

  除了是家庭厨房的多面手之外,它还是破壁机的“静音王”。破壁机大功率的电机运转,粉碎研磨的过程总会伴随巨大的噪音。奥克斯这款破壁机的采用同轴传动电机,将电机与杯体刀头一体化,在减少齿轮齿合运动同时,还提升了电机的动力减少噪音。这项改造也造就了它10厘米超薄底座。以后,用破壁机制作料理再也不用担心刺耳的噪音影响听力了,奥克斯高颜值破壁机,轻音破壁,让料理制作也能静如烧水声,不会影响家居宁静。

image.png

  在静音改造下,“24小时预约”也成为诸多消费者喜爱的功能,事先放入食材,设置好时间,就能在特定时间享受到美味了,不管是早餐还是下班后的汤饮,省时省力更省心。

  奥克斯有这么多的优点,难怪会成为诸多家庭的心头好!如果你还在为厨房料理烦恼,赶紧入手一台试试吧,让你轻松获取美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