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康宝公司向抗疫护士捐赠一批爱心消毒柜!

icon 2020-05-15 15:13:17
icon 0

摘要:5月15日,康宝公司向顺德区杏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抗疫护士爱心消毒柜捐赠仪式在杏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隆重举行

  5月15日,康宝公司向顺德区杏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抗疫护士爱心消毒柜捐赠仪式在杏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隆重举行,杏坛镇卫计局常务副局长张欣、杏坛医院院长(兼杏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胡海棠,康宝副董事长兼常务副总裁李永光、副总裁傅振华,杏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梁肖艳、杏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士代表等出席活动。 

1

  今年,新冠疫情大暴发,康宝作为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的企业,在抗击疫情中,康宝向湖北、福建、北京等地的多家医院捐赠大批消毒柜,助力全国抗击疫情,赢得了社会各届的广泛好评。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广大医务人员用生命守护生命,以大爱诠释医者仁心的责任与担当,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地奋战在抗疫一线,为抗击疫情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力量。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为表达对抗疫护士的敬意,康宝副董事长兼常务副总裁李永光当天决定向顺德区杏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护士捐赠一批爱心消毒柜。今天,康宝将这批爱心消毒柜捐赠到护士们手中,向她们在抗疫行动中所作出的积极努力表示诚挚感谢! 

1

  李永光表示,在今年疫情的危急关头,广大医务工作者挺身而出,持续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他们不怕苦、不怕累、舍小家为大家、不畏牺牲的精神,赢得了社会的公认,也得到了世人的赞颂,李总代表康宝公司和罗小甲董事长向护士们表示致敬和感谢,并希望康宝捐赠的消毒柜能给大家带去健康的守护。 

1

  护士们纷纷向康宝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她们表示,康宝及社会各届对医护人员的关爱给予她们无比的温暖和莫大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她们将继续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不负仁心,坚决做好防控救治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蔡永电/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